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受困犯规麻烦 小个子火锅送盖帽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在火箭队和小牛队的第二节比赛中,麦蒂上来就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29比16领先。随后小牛进攻出现失误,诺维斯基传球被断,但火箭也没能抓住机会进攻得手。之后小牛由斯塔克豪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双方的分差又变成了10分。韦斯利随后压哨投篮命中,小牛看到斯塔克豪斯手热,也频频将球交到他手上。斯塔克豪斯在进攻中造成穆托姆博的犯规,但两罚只一中。

  此后火箭队的麦克-詹姆斯投篮命中,火箭队已经以35比20领先。接下去小牛队的新秀哈里斯出现失误,马上被约翰逊用特里换下。韦斯利在进攻中又投中了两分,火箭队已经以35比20领先。这个时候小牛队请求了暂停,确实,这样的形势已经有点脱离约翰逊的控制了。这个时候场上的记分器发生了失误,比分其实应该是36比20。

  暂停后,小牛连续两次进攻都还是未能命中,火箭则由麦蒂原地拔起投中一个三分,小牛队范霍恩随后还以一个两分,终于打破了得分荒。穆大叔之后勾手不中,反被对方的特里在反击中命中一个跳投。幸好麦蒂继续保持手感,再次跳投命中。但缺少了姚明的火箭内线对篮板的控制确实出现了问题,被小牛数次抢到进攻篮板。特别是范霍恩很好的利用自己的身高,在篮下频频得手,看来火箭有必要对阵容进行下调整。麦蒂此时体现出领袖风采,在篮下打三分成功,遏制住了小牛队反扑势头。

  火箭队此时已经以46比28的大比分领先。接下去小牛队的霍华德在比赛中投篮命中,继续努力的追赶比分。穆托姆博上篮时动作过于迟缓,居然被对方的小个字后卫特里盖帽,之后一段时间双方都没有得分,比分一直维持在46比30。

  在双方僵持了几个回合之后,小牛队的诺维茨基终于率先抓住机会,后仰跳投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4分。看到球队在进攻上面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可惜姚明上来就被特里断球,幸好在诺维茨基也在接下去被鲍文断球。麦蒂获得投篮机会,在投篮不中之后,姚明抢到前场篮板球之后被霍华德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而小牛队也重新派上了丹皮尔防守姚明,希望控制一下姚明在篮板球上的威胁。

  小牛在接下来的进攻中芬利跳投不中,但丹皮尔在争抢前场篮板时造成了姚明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小巨人只能又被穆托姆博换下场。此后特里三分投篮命中,火箭队以48比35领先。之后麦蒂传球发生失误,詹姆斯在特里上篮的时候犯规,特里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11分。之后詹姆斯以一个漂亮的晃动造成空位投篮的机会,并命中了这一关键的跳投。此后特里出现失误,但是詹姆斯在反击中投篮不中。小牛抢下后场篮板后,范霍恩在进攻时造成了苏拉的犯规,但他两罚仅一中,火箭队以50比38领先。

  最后时刻詹姆斯上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前场篮板,篮下强攻造成了范霍恩的犯规,穆托姆博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52比38领先。之后诺维茨基在小牛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进攻中投中两分,火箭则没能把握住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在麦蒂上篮不中后,火箭队最终以52比4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6分和5个篮板,麦蒂则得到火箭最高的17分,韦斯利也得到了9分;小牛队诺维茨基拿到了11分,特里拿到了7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盖帽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