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1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科比不谈湖人换帅只想下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湖人队的头号球星科比日前表示自己根本不关心下个赛季谁会执教洛杉矶湖人队。他现在关心的只是如何帮助球队恢复当年的辉煌。

  科比表示:“我不管那些事情,我相信领导层的选择。不管他们将谁带来湖人,我都会做好准备。我能够接受每一名认为能够接手这项工作的教练。为了下赛季做好准备才是
我最需要关心的事情。”

  在汤姆贾诺维奇在本赛季中期由于健康原因而辞去了湖人队主教练职务的时候,汉姆博伦成为了湖人队的临时主教练。非常遗憾,在他的带领下,科比连季后赛的门槛都没有迈进。当汤帅辞职之后,一度有消息称菲尔-杰克逊将会重新执掌湖人队的教鞭。而总经理库普查克也表示,杰克逊是湖人队的第一选择。虽然说在杰克逊的自传中,杰克逊自己表示他和科比的关系并不好,而且可以说非常糟糕。但是科比表示他并不在乎杰克逊执掌湖人教鞭的事情。

  科比表示:“每个人都有一个观点。如果他们问我的话,我会告诉他们我的观点是什么。”

  在杰克逊和奥尼尔离开之后,湖人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七支在前一个赛季中打进总决赛,但是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没有打入季后赛的球队。湖人队本赛季的战绩是34胜48负,他们在11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这也是湖人队自从1976年以来第二次无缘季后赛。

  科比表示:“湖人的整个组织就好像是纽约扬基队的篮球版本一样。我们现在需要在接下来的这个夏天中加倍的努力,加倍的投入。”

  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湖人队的进攻核心科比,奥多姆和巴特勒一起在场上只打了47场比赛。科比将这个看作了是球队糟糕表现的关键因素所在。临时教练汉姆博伦则希望科比能够在下个赛季重新回到赛季,并报本赛季的一箭之仇。

  科比自己表示:“我现在非常渴望,非常非常的渴望。我现在有六个月的时间去训练,我一定会做好一切准备的。”

  汉姆博伦表示球员们已经知道了在下个赛季要打出更好的防守来获得比赛的胜利,他也相信科比会带这个好头。科比在杰克逊带队的五年时间内,每年都被选入了联盟的最佳防守阵容。但是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湖人队在82场常规赛中有49次让对手的得分超过了100分。他们现在已经成为了联盟中防守最为糟糕的球队之一,平均每场的失分高达101分。

  汉姆博伦表示:“如果菲尔下个赛季来执教的话,那么我非常高兴成为他的助手。我认为,他会非常合适成为湖人队的主教练,我已经去游说过他了。”

  湖人队将在下赛季拥有第十号选秀权,勇士队拥有第九号选秀权,除非他们两支球队中有一支球队能够获得第一,第二或者第三顺位的选秀权。以这两支球队的排名和战绩来看,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管怎么说,高顺位的选秀至少还是湖人队下赛季的希望之一。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季后赛新闻 全部科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