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抗诺人选浮出水面 姚明一语暴露范帅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2日,火箭队在休斯顿进行了季后赛开始前的最后一练。从训练中可以看出火箭队已经初步定下了对阵小牛队的方针和防守诺维茨基的人选。

  火箭队今天的训练长达三个小时,其中范甘迪花了大量时间讲解战术,而在训练中则非常强调球员们的来回跑动,似乎预示着火箭队将用快速的打法来打小牛队。

  此外,范甘迪对替补前锋鲍文进行了将近2个小时的防守训练,看来,火箭防守小牛头号威胁诺维茨基的重任将落在鲍文的身上。鲍文很有可能将取代老将威瑟斯庞首发打大前锋,即使他不首发,也会获得比较多的出场时间。鲍文可以说是火箭目前三位大前锋中防守最好也最积极的一位,此前在常规赛中打太阳时,范帅也是用他来对付对方的大前锋马里昂。

  在训练中可以看到,麦蒂在训练中跑动和投篮完全看不出有伤的迹象,姚明也表示:“麦蒂第一场比赛将出场,我们希望他同时负担起协防诺维茨基的任务。”看来,关于麦蒂有伤的说法都是火箭队赛前的烟雾弹。

  小牛队本赛季末段老尼尔森因身体原因辞职,由“小将军”约翰逊接任。此后小牛队改变了风格,由只攻不守改为注重防守,这使他们在常规赛末段突飞猛进,在约翰逊执教下他们取得了16胜2负的好成绩,最后14战13胜,并以全联盟最长的9连胜结束了常规赛,比火箭的7连胜还多2场。

  火箭队还没有和换帅后的小牛队交过手,谈到小牛队的变化,姚明表示:“他们的防守比以前好多了,更到位了。但整体上的变化还很难预料,我们只能到临场时随机应变,到比赛时才能完全了解他们的战术。”

  而范甘迪则拒绝评论老尼尔森和约翰逊的区别:“他们两人都有独特之处,我不能恭维其中一个而伤害另一个。实际情况明天就见会分晓,还是等事实来说话吧。”

  进行完这次训练,火箭队就出发开赴达拉斯了,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5点半,火箭与小牛队的大战就将打响,到底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