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浙江男篮"换壳"还要换组 叶湘玉:按领导说的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42 都市快报

  准备到河南济源参加CBL联赛B组预赛的浙江广厦男篮,最终被确定“迁移”到深圳的A组,昨天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证实了这一消息。

  篮管中心:换壳就是换业主

  CBL预选赛第一阶段将于2005年5月8日至15日分别在深圳龙岗、河南济源进行,沈阳
部队原本被分在河南济源的B组。但就在广厦俱乐部老总叶湘玉前往北京为俱乐部进行注册的时候,却被告知俱乐部将不能顶替沈阳部队继续留在B组。“我对此也感到非常意外,原来以为一切都定了。今天早上我还一直在给篮管中心打电话,问分组的事情定下来没有。”叶湘玉说。

  傍晚时分,记者连线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王渡明确的答复是:“浙江广厦肯定不能以原来沈阳部队的身份参加预选赛。得到壳,但绝对不是完全顶替。这就像是换了业主,一切都需要重新来过。“

  至于为什么要把浙江广厦放到深圳这一组,王渡的解释是:“浙江广厦刚完成注册,我们要对球队分组进行更合理的安排。”

  广厦男篮:尊重中心的决定

  当晚上记者把这一消息告诉叶总时,她还轻松地开起了玩笑:“我们尊重篮管中心的决定。领导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嘛。”

  A组由于拥有东莞新世纪,整体实力显得更高一些。对此叶总完全没有太多的担心:“如果进4强,每支强队都要碰过,迟碰早碰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且4强赛每支球队都将拥有外援,球队的实力会有很大变数,分组的调整不会带来太多的影响。”

  目前浙江广厦男篮正在全力备战,刚从云南队加盟的贾楠表示:“训练的效果还不错,我想大家的付出应该有所回报。”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浙江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