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牛气”冲天只等火箭 小牛扬言球队状态达到顶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9:24 新民晚报

  (记者黄永顺)小牛队与火箭队之战不仅是季后赛首轮唯一一对对阵双方是来自同一州的队伍,同时他们也是目前全联盟保持连胜势头最强劲的球队。

  小牛队昨天在客场108比88大胜灰熊队后获得九连胜,这也让小牛队在艾弗里·约翰逊上月19日接替老尼尔森、出任球队主教练以来在连续18场比赛中取得的第16场胜利。而火箭队在轻取超音速队也迎来七连胜。小牛队和火箭队是目前全联盟连胜场次最多的两支队伍

  小牛队本赛季取得58胜24负的好成绩,胜场超过火箭队7场,这是小牛队历史上常规赛季中的第二个最好成绩。

  小牛队昨天比赛中在第一节便一度获得19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毫无悬念。小牛队诺维茨基、芬利、特里、霍华德和丹皮尔5位首发球员在第三节之后全部下场,整个第四节始终由替补球员在场上比赛。诺维茨基对于全队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我们在合适的时候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准备好了与火箭队的季后赛。”

  早早锁定季后赛席位的小牛队,最近几周一直在紧锣密鼓地为季后赛做着各种准备,这包括演练进攻套路,增强替补球员的能力。芬利说:“我们目前的士气达到了顶峰,最近连续获胜便证明了这一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