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三大将初品季后赛不怕虎 新灌篮高手狂言见谁灭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伦-艾弗森和阿隆-麦基曾经打入过总决赛,而韦伯也是季后赛的常客,但76人队中仍然有三名主力从未打过季后赛:科沃尔、伊古欧达拉和达勒姆波特。

  对他们来说第一次参加季后赛并不轻松,尤其是他们的首个对手将是昔日主帅拉里-布朗所领军的卫冕冠军活塞队,“他们有着一大批拥有着丰富季后赛经验的球员。”76人主帅奥布莱恩说。

  看来如今76人只能希望即将来到的季后赛的气氛能像之前2个月中他们所经历的常规赛那样,而没有一支东部的球队能比活塞更热门的了,他们以11连胜的强劲势头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

  “卫冕冠军所具备的信心是真正犀利的武器。”奥布莱恩说。

  不过76人在最后的表现也可圈可点,10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了其中的8场,并以43胜39负的五成以上胜率挺进季后赛,“我们在上个月真正打出了高水准。”科沃尔说。

  NBA季后赛并不像职业足球或者棒球那样任何球队都可以脱颖而出获得冠军,老球员往往起着最关键的作用,而他们的经验则是通向成功的必备条件,但如今这支76人对于活塞来说还是略微“嫩”了些。

  “我认为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今年冉冉升起的新“灌篮高手”伊古欧达拉却依然信心十足:“我们现在很热,我们是一支能令对手感到恐慌的球队。”

  在本赛季76人与活塞交手的4次中,76人只取得了1场胜利,而当时伊古欧达拉取得了三双,另外这也是唯一一场派谴韦伯上阵的比赛,看来76人或许会从这里总结出些什么。

  达勒姆波特还记得当初坐在观众席上看季后赛的场景,这使他真正理解了那些老球员所向他描述的季后赛,比赛中领先对手两位数并不算什么,球员们对于每一个球都死拼到底,而任何的失误都可能成为最后的败笔。

  “所有球员都在他们的最佳状态,所有人都是如此。”达勒姆波特说。

  但无论如何这三名从未尝试过季后赛的年轻球员仍然将是球队成败的关键,除此之外格林也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我们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格林说:“我们中没有人真正打过季后赛,所以或许我们的表现会非常滑稽,但我认为大家都做好的挑战的准备。”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76人新闻 全部艾弗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