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锋坦言除了自己无人可怨 骑士眼含无奈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2004/2005赛季的最后一天,骑士以104比95击败了猛龙,但季后赛的门票却被网队夺走。詹姆斯在NBA的第二个赛季已经走到了季后赛的门口,但没有抢到那张入场券。比赛开始前,詹姆斯一边往手上撒滑石粉,一边承诺他会尽最大的努力。上半场他几乎就打出两双,一度使人觉得会平了张伯伦的大号三双纪录,得分、篮板和助攻都达到20以上。詹姆斯最后拿下了第4个三双:27分14个篮板14次助攻,但这未能给他们带来季后赛门票。他们是在最后一场被淘汰,但败因早就注定。

  在骑士比赛的同时,另一个赛季的网队与凯尔特人正在激战,只有网队失利了,骑士才有进军季后的机会。网队上半场大比分落后,骑士队心中暗喜,但凯尔特人下半场没有全力出击,网队将比分追回。骑士队的比赛先结束了一分钟左右,他们围在电视机前看网队的比赛,希望能出现奇迹。“他们落后17分,10分,5分,4分,3分,”詹姆斯胆战心惊地倒数着,看着网队反败为胜。“今年更惨,”詹姆斯说,“去年没人认为我们能进季后赛,但我们还是尽力冲击。但是今年我们有两个月是中区第一的球队,此后却开始下滑,这太令人失望了。”

  骑士不会怪凯尔特人不帮他们一把。“除了自己,没什么好责怪的,”伊格斯卡斯说,“根本原因则我们打得不够好。信不信由你,网队更有资格,他们发动了魔鬼般的冲击,在远远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最后19场比赛中,网队胜了15场,而骑士只胜了8场,曾经一骑绝尘的他们在最后时刻受了换帅和伤兵的影响,终于倒在起终点线前。

  骑士在最后两场比赛已经尽了全力,也都取得了胜利,但不和谐的音符仍然出现。先发组织后卫麦克尼斯没有参加这两场比赛。“他们告诉我是生病了,”临时主教练布兰登·马龙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不少球员则知道麦克尼斯是因为对球队不满才在最后时刻故意开溜。他整个赛季都不开心,因为即将成为自由人,而骑士队没有和他签约,而且通过交易得到了斯诺,这让麦克尼斯觉得球队不够重视他。整个赛季都埋着这么一颗“定时炸弹”,骑士能走到最后一步已属不易。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