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缺纳什小斯30分难助太阳创历史 勇士大胜爵士盼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最后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也是本赛季NBA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国王队击败太阳,后者未能创下球队单赛季最佳成绩的历史纪录;勇士也在主场过关,击败爵士后,保持季后赛后期的良好势头。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7-国王132

  国王队8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莫布里、桑盖拉和威廉姆森各得19分,豪斯17分7次助攻,伊凡斯14分。大将毕比和斯托亚科维奇都没有上场。

  太阳队雪藏了后卫纳什。斯塔德迈尔拿下30分11个篮板,乔-约翰逊19分6次助攻,里察德森17分,巴博萨16分。

  太阳大将纳什没上场,不过他们在首节开始后还是以26-19取得领先。国王队打出一波17-2后,以36-28反超结束首节。此后太阳队与球队记录的目标背向而行,逐渐失去了机会。第二节还有4分35秒时,国王队以59-47扩大优势,半场过后,国王以72-58领先了14分。

  比赛还有4分48秒时,威廉姆森突破上篮得手,国王队以120-99领先了21分,奠定胜局。

  爵士89-勇士106

  戴维斯拿下23分9次助攻,邓利维18分8个篮板,里察德森18分7个篮板,费舍尔15分。

  哈普林22分为爵士最高,奥库尔16分6个篮板。

  勇士以最强阵容出战。邓利维第一节就得了11分,勇士首队以32-21取得优势。爵士第二节26投仅6中,勇士队再度将比分拉开,在半场结束时以56-34遥遥领先。

  前三节爵士落后了19分,最后一节他们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针比分追成83-91。不过戴维斯和里察德森马上连续罚球中的,勇士得5分后又将比分拉开。终场前1分17秒,勇士以103-87领先,胜局已定。按照勇士队这样的表现,下赛季必将有所作为。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什新闻 全部勇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