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爆料麦蒂并非诈伤 火箭季后赛之旅蒙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3:37 新浪体育
范帅爆料麦蒂并非诈伤火箭季后赛之旅蒙上阴影
麦蒂是真伤还是诈伤?(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106比78击败了西雅图超音速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04-05赛季的NBA常规赛。

  火箭队轻轻松松的就获得了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的七连胜。现在火箭队要担心的就是麦蒂是不是能够在周日和小牛队的比赛中完全恢复。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坐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詹姆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帮助火箭队获得了胜利。

  麦蒂缺阵的原因是因为背部的痉挛,超音速的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也没有能够上场。阿伦缺阵的原因是因为右脚踝的
扭伤,而刘易斯则是因为左膝盖的腱炎。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谈到麦蒂伤势的时候表示:“现在这是我们最为关心的事情。这不是和其他球队一样,主力球员诈伤而在组后一场比赛中休息。我现在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现在麦蒂被放在了每日都可以复出的伤病名单中。不过就算没有了麦蒂,超音速依然无法对火箭的进攻作出足够的回应。六名火箭队的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火箭队在三分线外的16投11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创下赛季纪录的68.8%。

  姚明在比赛中仅仅上场23分钟,拿到了13分。苏拉拿到了18分,琼-巴里也添上了14分。火箭队的前锋帕吉特表示:“我认为我们今天得到的最好的东西就是,我们看到了自己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能够怎么比赛。在季后赛中,麦蒂也有可能缺阵,我们必须找到其他的得分方法。我认为今天晚上的比赛会对这个有所帮助。”

  虽然说好几名火箭队球员都表示了对麦蒂健康的担心,但是他们还是认为麦蒂会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复出比赛。

  超音速队的主教练麦克米兰表示:“由于我们主力球员的缺阵,我们要比平时少拿了40到50分。但是我们依然尽了自己的全力在比赛。”

  麦克米兰的话实在是有些敷衍,没有了刘易斯和雷-阿伦,超音速根本就不是一支有实力打入季后赛的球队。超音速的穆雷在比赛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波塔潘科拿到了13分。超音速今天仅仅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创造了赛季的新低。

  虽然说这场比赛让火箭队在进入季后赛之前保持了一个不错的状态,但是苏拉却认为,这其实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苏拉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完全没有意义。我们今天出场首先要确保的就是没有人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我们要避免这样。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只希望时间快点度过,我们看中的是之后的比赛。”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蒂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