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完美胜利收官 穆托姆博篮下盖帽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火箭队和超音速的第四节比赛中,范甘迪派上了大前锋布拉格斯,要试验一下他在比赛中的作用。不过这个时候,大家似乎都没有什么分球的欲望,巴里在三分线外拿球也不分球,而是硬生生的投篮命中。

  穆托姆博在篮下的盖帽依然是无敌,就算是对方假动作之后的翻身上篮,穆托姆博依然能够轻轻松松的将皮球从空中扇下来。这次盖帽也让穆托姆博本场比赛的盖帽数变成了
三个。不过鲍文今天的突破倒是非常的积极,他多次突破造成了超音速的犯规,让自己获得了不少罚球的机会。

  看看火箭队两个平时不太上场的球员的表现,布拉格斯在篮下的进攻还是以力量为主,但是看起来他的身体虽然足够强壮,但是在臂长和身高方面还是有些问题。詹姆斯今天的三分可以说是投开了,在比赛还剩下8分钟的时候,他三分球已经5投4中,拿到了22分。

  可能是由于太多时间不上场,诺里斯的中投手感还是有些问题,他在罚球弧顶出手中投,却没有能够得分。接下去超音速的穆雷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102比68领先,这个时候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33秒,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布拉格斯在传球方面也有些问题,他有一次突破之后的分球,居然直接穿越了火箭队的两名后卫,飞到了场外。詹姆斯的手感今天有些浪费了,他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火箭和快船比赛时候的手感,全场已经13投10中了。

  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看起来真是如同鸡肋一般。估计在今天所有的14场比赛中,只有网队对凯尔特人,骑士和猛龙,76人和黄蜂,步行者对公牛这四场比赛还有些紧张感,其他也只是一种例行公事罢了。就算是拿替补去应付这种比赛,估计有些球队都觉得有些浪费,所有人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在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上。

  当比赛进行到了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两队都不愿意继续进攻了。最终火箭队以106比78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本赛季常规赛的比赛。本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3分6个篮板,詹姆斯拿到了24分,苏拉拿到了18分;超音速的穆雷本场比赛拿到了22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穆托姆博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