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首日赛程出炉 西部火箭打头阵姚麦挑战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火箭队明天就将在主场打完超音速队后结束自己的2004-2005常规赛,但姚明和麦蒂不会得到多少时间休息。根据NBA的赛程安排,他们在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便要开始与小牛队的季后赛首轮之争。

  NBA目前已经初步确定了今年季后赛的赛程,东西部16强将在季后赛头两天分别亮相捉对厮杀。

  2005年NBA季后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3点)开打,首日安排四场大战。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及本赛季的东部第二名活塞队主场对阵东部第七名(目前仍未确定,有可能是76人队)。

  西部由火箭队与小牛队打头阵,两队将于北京时间24日凌晨5:30分在小牛队主场达拉斯开始双方七战四胜制系列赛的第一战。

  24日上午8点,东部第三的凯尔特人队将主场对阵东部第六名(目前仍未确定,有可能是步行者队)。接着在上午10点半,西部第六名国王队将客场挑战西部第三名超音速队。

  季后赛第二天(北京时间25日)同样安排了四场大战。首先是凌晨3点热火主场对阵东部第八名(未确定),5点半公牛主场对阵奇才,8点马刺主场对阵掘金,10点半太阳主场对阵灰熊队。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