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前基德改变风格 明日决战如同七战四胜第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网队在主场以109比101击败了华盛顿奇才队,依然位于东部第八的位置上。卡特和基德之前已经将网队带到了一个让人惊讶的位置上,在今天的比赛获胜之后,他们只需要最后一个晚上来锁定这一切。

  基德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赛季最高的35分,卡特添上了26分,网队依然能够把握
自己季后赛的命中,他们击败了奇才队。网队目前依然在胜率上和骑士相等,但是由于相互间的胜负关系排在了东部的第八位。基德赛后表示:“现在我们的这种情况,之前谁都不会想到。我们只是一直在战斗,现在,到了最后时刻了。”

  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网队已经获得了14场比赛的胜利。在明天的比赛中,不管是他们战胜凯尔特人或者是骑士输给猛龙,都将让网队获得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的席位。基德在今天的赛后表示:“明天在波士顿的比赛将会非常残酷,就像是季后赛中的第七场比赛一样。如果你输掉了比赛,那么整个赛季就结束了,所有的局面都会相当不不利。我们之前在客场打得相当的不错,我们需要继续执行自己在比赛中的战术。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之后,我们能够又获得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

  如果明天网队击败凯尔特人,而76人输给老鹰的话,网队甚至可能获得东部第七的名次。如果网队最终排名东部第八,那么他们将在首轮比赛中面对迈阿密热队。如果他们排名第七,那么网队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队。由于现在网队已经逐渐走出了困境,他们将成为一个难缠的对手。

  基德今天除了拿到35分之外,还拿到了8次助攻和8个篮板,卡特也送出了9次助攻。斯卡拉布赖恩今天也帮助球队添上了13分,本场比赛的胜利是网队在本赛季首次击败奇才队。奇才队的休斯拿到了18分,却依然无法延续之前的四连胜。夸梅-布朗,贾米森和托马斯都拿到了14分。阿里纳斯在基德的防守下无所作为,他全场比赛仅仅7投2中,拿到了8分。

  贾米森赛后表示:“你还能够说什么呢?他们打得非常出色,但是我们的发挥却不怎么样。”

  基德今天在攻防上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在防守中,基德让阿里纳斯在开场之后的12分钟内一分未得,而且还有三次失误。在进攻中,基德更加是带领着网队在首节比赛中就以32比13领先。谈到基德的时候,奇才大将贾米森表示:“你经常能够看到基德带动自己的队友进攻。但是今天晚上,一切都不一样了。基德变得非常具有攻击性,他不光光是将皮球传给队友,也知道了要自己将皮球投进篮筐。”

  网队在上半场比赛就已经领先了21分,而且在第三节比赛中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28分。虽然最后奇才队穷追猛赶,依然无法弥补之前太大的差距,最终网队获得了胜利。而且,他们将悬念留到了常规赛的最后一轮。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德新闻 全部篮网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