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连战连败并非詹姆斯之责 骑士将士瞄准最后两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59 体坛周报

  记者蔡巍报道 还剩下两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的位置很尴尬,一方面他注定要进入伟大的行列:哪怕他最后两战1分1个篮板1次助攻都没有,他仍将拥有超过25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数据——史上只有伟大的“大O”罗伯特森、“枪手”哈夫里切克、“大鸟”伯德以及“飞人”乔丹成就过,另一方面,在输给活塞后,他还是无法带领骑士确认一张季后赛门票。

  “就是失望,昨天的比赛是我非常非常想赢的,”詹姆斯说,“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实在难以接受,我多少也有点情绪化。”

  87比90客场输给正经历着10连胜的卫冕冠军,骑士的失利并不算丑陋,但令詹姆斯难堪的是,最后时刻他两次出手三分球,都被普林斯防得严严实实,一个被盖帽,一个变成“三不沾”。恼火的詹姆斯最终将球衣扔上看台,在奥本山宫殿不怀好意的欢呼声中,光着膀子走回更衣室。

  37分11个篮板6次助攻,但詹姆斯整场比赛35投仅12中。随之而来的是骑士正在向谷底走去,骑士近28场比赛只拿下了9场。“我们还没有灰心!”大前锋古登说。骑士近来的低迷在很多人看来,并不是詹姆斯的责任,他在4月的比赛已经有7场得分超过33分。于是更多的批评矛头指向了詹姆斯队友。

  “我几乎可以感觉得到我们被挤到墙角了,”古登说,“谁也不希望自己到这样的处境,但现在已成事实,回头再看也是多余。”伊尔戈斯卡斯也有同感,骑士现役效力最长的立陶宛中锋已经经历了6年没进季后赛的尴尬处境,而如今即使在受伤的情况下,他还是坚持用绷带绑紧右手食指和中指参战。“如果真想总结的话,我们有一个夏天时间,”他说,“现在就是拼下最后两战,再看看篮网的情况。”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詹姆斯新闻 全部骑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