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成老大让专家跌眼镜 战灰熊不轻松全靠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57 体坛周报

  “赛季开始前,我预测太阳队最终将会夺得西部第7名,”《纽约每日新闻》资深NBA作者米切·劳伦斯最近在披露他将MVP的选票投向纳什时坦言,“他们有望获得48场或50场胜利。”

  太阳队本赛季的表现几乎让所有专家大跌眼镜。周二与掘金对垒前,太阳队就得知最大的对手马刺惜败给灰熊,这确保了该队成为全联盟常规赛战绩最佳球队,意味着太阳队
在季后赛的所有轮次中都拥有主场优势。得到鼓舞的太阳队随后以128比114在主场大破掘金,战绩达到62胜19负,62胜也平了太阳队在1992-93赛季创下的球队最高取胜场次,周四客场挑战缺少斯托亚科维奇压阵的国王队,太阳还有望刷新纪录。

  周二的比赛正是太阳队本赛季的缩影,尽管掘金在全明星赛后27战24胜,但他们在太阳面前难有作为,主队5名球员得分达到“两双”,组织灵魂纳什虽然只有8分,却有13次助攻,首节太阳就轰下44分,全场最多时领先对手达到27分。“你在执教这样的队员时,会享受到难以置信的快乐,”丹特尼在赛后难抑兴奋之情。

  季后赛首轮太阳将遭遇灰熊,常规赛两队战成2比2,各自在对方的主场取胜一次,但太阳队本赛季的主场成绩为31胜10负,在西部仅次于38胜3负的马刺队。

  在力夺联盟战绩第一的宝座的同时,菲尼克斯媒体还在为纳什争夺MVP摇旗呐喊,《东谷论坛报》19日披露,在对50名投票者的调查中——占到了总投票数的40%,有26票认为纳什是MVP,23人支持奥尼尔,1票投向詹姆斯。 ★江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灰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