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基德卡特齐发威 篮网骑士同胜命悬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55 新浪体育
小皇帝基德卡特齐发威篮网骑士同胜命悬最后一战
谁死谁生?明日分晓(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骑士和网队谁进季后赛?这成为04-05NBA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悬念。北京时间4月20日,两队都在主场取得胜利,分别击败了凯尔特人和奇才队,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场。明天骑士将迎战猛龙,网队战凯尔特人,最后一战将决定东部第八的位置,网队只要取得胜利就能成为东部第八晋级。以下是今天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86-骑士100

  对季后赛的渴望令詹姆斯爆发,他全场27投13中,拿下了3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拖拉机”特雷勒13投9中,也拿下22分,伊戈斯卡斯和古登各得10分。

  凯尔特人已经锁定大西洋赛区第一的位置,战意不足,先发上场时间没超过29分钟。沃克拿下22分,里基-戴维斯15分,拉弗朗茨11分。

  詹姆斯第二节9投5中,本节拿下14分,特雷勒本节也贡献11分,骑士队也在本节以35-22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58-47反超。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将比人追成71-77。比赛还有7分46秒时,戴维斯中投中的后,凯尔特人只以81-82落后。不过骑士队背水一战,马上还以颜色,詹姆斯投中三分,瓦雷加上篮得手,骑士在比赛还有4分11秒时以90-83拉开比分。此后凯尔特人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在最后3分46秒一分未得,骑士连得10分后锁定胜局。

  奇才101-网队109

  就在骑士取胜后,网队也击败了奇才队,继续留在东部第八的位置,他们只要在明天击败凯尔特人就能确保季后赛资格。基德拿下了35分8个篮板8次助攻,卡特26分9次助攻,斯卡拉布林13分。

  休斯18分为奇才最高,贾米森、伊坦-托马斯和夸梅-布朗各得14分。

  基德和卡特在第一节就表明了态度,首节两人分别拿下15分和10分,网队以32-13取得19分的优势。此后两队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开,半场结束时,网队以61-40遥遥领先。第四节开始时,网队领先了22分。不过奇才替补在最后一节发动一波19-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09秒时将比分追成90-100。网队不敢怠慢,将主力留在场上。卡特和科林斯连续投篮中的后,网队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109-96领先13分。此后奇才队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无力回天。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新闻 全部篮网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