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体验WNBA恐怖训练课 身背几号球衣依然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52 体坛周报

  记者蔡巍萨克拉门托报道 电话那头传来轻微的喘气声,出于客气,苗立杰坚持她不累,“聊几句没问题。”

  但她的确还是累了,换上新球衣第一天就经历了上午和下午的两个训练课,有球的,无球的,外加从未经历过的。“二打二,还全场呢,”此刻她终于开始说实话了,“把我给累的哦。”

  距离训练营还有一周的时间,其他球员也开始慢慢到位。确切地说,她们和苗立杰和隋菲菲性质接近。只不过留下可能性更大的两位中国姑娘属于试训合同,而其余到位的两位则只是边缘球员。“其实上午无球的身体训练感觉还好,应该不用那么久吧,”当被问及是否身体和状态完全适应时差需要1周时间时,苗苗自信地答道,“今天总的训练效果还行。二对二的全场是累了点,主要原因还是时不时换搭档,我倒也想总跟非非一边,可教练总得换啊。”

  自信无疑是24岁的黑龙江姑娘从不缺乏的,即使是在试训的过程中,她也同样很轻松地谈到未来成为正式一员的号码问题。“背心号码啊?21号,”她最心仪的,“基本没戏,人主力背着呢。”实在不行,她也就勉为其难地背回老8号。不过,她第二向往的7号,虽然也是名号有主了,但还有希望。沃克重回凯尔特人时用一块手表贿赂到杰弗森的8号球衣,苗苗也会用这招么?似乎已经做好功课的苗立杰笑了笑,“那不用吧,指不定那7号留不下来也没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