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开始拉练备战亚锦赛 5月6日赴美对决君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2:3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今天中国女篮将赴哈尔滨,开始国内外的一系列拉练。女篮历史上的首位外籍主帅,澳大利亚人汤姆·马赫指挥他的新女篮将在中国球迷面前亮相。

  昨天的训练场上,马赫大声喊叫,不断叫停,向队员强调一些技术细节,看上去他有些着急。马赫介绍,他不会专门为热身赛而准备什么,因为他的长远目标是为了2008年拿牌。他希望通过一系列热身赛,让队员们演练他教的新打法,熟悉他的篮球理念。

  中国女篮的第一个对手是澳大利亚明星联队,以澳大利亚女篮联赛的阿德莱德闪电队为班底组建。中国女篮将与这支球队进行三站比赛,分别是4月22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23日在河南济源,25日在广东惠东。

  4月30日至5月15日,中国女篮将赴美在五座城市与五支WNBA球队进行六场比赛。其中,5月6日将与苗立杰、隋菲菲所在的萨科拉门托君主队进行一场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