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隋菲菲赴美叶莉手术未愈 马赫:有她们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2:3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送走苗立杰、隋菲菲两员大将的马赫,昨天上午面对媒体主动提起了她们:“如果她们回来,中国女篮在亚锦赛上会变得更强大。”

  与两周前的第一次公开课相比,女篮队员又有所变化,大前锋位置上继失去老将陈鹭芸之后,来自辽宁的老将王玲也因伤离队,来自北京女篮的年轻中锋张琳重新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同时归来的还有正在养伤的八一队前锋任蕾。

  与苗立杰、隋菲菲一并被提起的是叶莉,不久前赴美进行了右膝第二次手术的叶莉昨天也在场边进行着恢复训练。马赫说:“如果这三个人能够回到场上,对我们球队将是一个很大的“奖励”。叶莉目前还不能投入全队的合练,她表示能否参加6月份的亚锦赛还要看恢复情况定。

  马赫说,不可能有新的“苗苗”和“菲菲”出现,我们只能寻找一些年轻球员,从其他方面做一些弥补。他强调,如果苗苗、菲菲、叶莉三人能够回到场上,经过训练重组,中国女篮在亚锦赛上一定会更加强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