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麦领衔内外优势 季后赛火箭小牛德州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30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麦领衔内外优势季后赛火箭小牛德州大战
姚明控制内线(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火箭队主场115-90大胜快船,取得六连胜。姚明在28分钟14投10中,拿下24分7个篮板2次盖帽,麦蒂16分10次助攻,火箭队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快船阵中,布兰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美联社:姚麦领衔内外优势

  姚明拿下24分,麦蒂添上16分10次助攻,火箭拿下六连胜,这场胜利也让火箭队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六个50胜的常规赛赛季,这也是1996-97赛季的第一次。

  火箭队在第一节的命中率高达76%(21投16中),拿下赛季最高纪录的40分
,其中三分球上6投5中。韦斯利射中两个三分球,这节4投4中,全场比赛拿下13分5次助攻。苏拉和帕吉特一起射中了8个三分球。

  快船落后最多时达到39分,他们在第三节中段曾经将差距缩小到57-70,但是无法走得更今。一分钟后,韦斯利的罚球和苏拉的两个三分球将优势重新扩大到20分。布兰德砍下赛季单场最高的36分,但是快船三分球6投仅仅1中,篮板球上28-39完全落在下风。

  火箭队(50胜31负)目前排名西部第五,如果他们最终排名第五,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小牛。火箭队上半场拿下的70分是他们自从2000年以来得分最高的上半场。

  NBA官方网站:季后赛火箭陷入德州大战

  姚明效率极高的投篮和麦蒂的两双让火箭队将在季后赛中面临一场德州大战。姚明14投10中拿下24分,麦蒂砍下16分10次助攻,率领火箭队击败快船。因为国王队(49胜32负)在客场输给了爵士,所以火箭队(50胜31负)拿到了西部第五的排名,将与排名第四的小牛遭遇。

  韦斯利在第一节就轰下个人全场15分中的11分,姚明添上了10分,火箭队在一节的比赛后就40-31领先,而他们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了一波24-14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时70-49领先,这是火箭队本赛季得分最高的半场比赛。第三节快船开场打出了一个8-0,但是苏拉很快射中两个三分球,在剩下来的比赛中,火箭队轻松结束战斗。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队砍杀快船

  火箭队周一强劲出击,领先最多时达到29分,轻松击溃了来访的快船。姚明砍下了24分,麦蒂16分10次助攻,苏拉和帕吉特各自拿下15分。火箭队将在周三(当地时间)主场迎战超音速,完成这个赛季常规赛的比赛任务。

  快船官方网站:一直无法恢复

  快船队在比赛开始不久就苦苦挣扎,一直无法恢复过来。布兰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摩尔送出14分。快船周三在客场挑战黄蜂的比赛中,结束这个赛季的征程。

  (博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麦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