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挨打麦蒂举止如情侣 FOX盼季后赛姚丹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28 新浪体育
姚明挨打麦蒂举止如情侣FOX盼季后赛姚丹对抗
姚明季后赛表现值得期待(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火箭队主场115-90大胜快船队,取得六连胜,同时也是对快船队的九连胜。姚明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麦蒂16分10助攻,成为火箭历史上第四位单季得分达到2000分的球员。

  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范-钱斯勒担任评论员。钱斯勒赛前评论说,火箭队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应该尽可能的演练季后赛中的阵容和打法,而不必考虑季后赛中的对手,你只有和高水平的球队过招才有利于自身水平的提高。

  第一节姚明接威瑟斯庞传球扣篮得分后,再接麦蒂外线传球投篮
命中,钱斯勒说:“如此完美的配合就是来源于麦蒂的无私。”姚明拆挡后快速移动到内线,麦蒂左手把球推给姚明,姚明再次得到两分。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完全成为了火箭的超级助推器,火箭队其他球员也利用对手的注意力分散连续投中三分,姚明6投5中得到10分后被换下场。火箭队第一节就得到40分,再次创造了赛季新高。

  第二节火箭队换上4名替补球员和韦斯利一同作战,快船队直到此节进行到4分半时才投中1球。姚明重新出场后,钱斯勒说道:“姚明和穆托姆博轮番作战,这让对手无所适从。如果休斯顿和达拉斯交锋,丹皮尔和姚明的对抗将会十分精彩。”姚明勾手投篮成功,在慢镜头重放时钱斯勒说道:“快船队竟然不对姚明实施夹击,姚明在禁区拿球并且没人夹击,这就像是把钱放到了银行里---保险了。”姚明突破内线被对方打手犯规,看上去很是疼痛。当姚明走上罚球线时,大庭广众之下麦蒂上前为姚明揉捏了半天并有目光及语言交流,行为举止甚是亲密,仿佛一对蜜月中的情侣。无疑连战连胜是火箭以及姚麦感情剧增的润滑剂,而即将到来的可能和小牛队的淘汰赛则是对这段感情最好的检验。

  中场休息时瓦瑞尔说:“快船队的命中率是60%,却落后21分。”钱斯勒接到:“作为教练你实在找不出解决方案。”

  第三节钱斯勒谈到季后赛时说道:“季后赛将和这场比赛完全不同,两队连打6、7场,第一场你可以试试不去夹击姚明或者不去夹击麦蒂,如果发现不行就会不断调整防守战术,因为面对火箭队你是很难调整进攻战术的,当然这对火箭队自然也是一种挑战。” 此节姚明得到两分,由于4次犯规被换下场。

  第四节姚明重新上场后,瓦瑞尔和钱斯勒说到姚明的女友叶莉和电影“姚明年” ,两位解说同时表示他们最近为了准备火箭队的季后赛报道特别忙,还没有时间去看这部电影。姚明连续投篮命中,帕吉特3分球6投5进,再次触发了两位解说的感慨,瓦瑞尔说:“火箭队以6胜11负开局,你能想到火箭队能取得50胜吗?”钱斯勒接着说,“是啊,圣诞节前道森和范甘迪的位置都快坐不稳了,想想火箭队本赛季引进了16名新队员,共有23名球员在火箭队效力,能取得50胜真是很不错的成绩。”

  (羌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