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拉:火箭抵达巅峰状态 夺冠道路能除一切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14 新浪体育
苏拉:火箭抵达巅峰状态夺冠道路能除一切障碍
苏拉:见谁灭谁(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火箭队主场115-90大胜快船,取得六连胜。姚明在28分钟14投10中,拿下24分7个篮板2次盖帽,麦蒂16分10次助攻,火箭队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火箭队控球后卫苏拉赛后在场边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记者:火箭赢得六连胜,本赛季抢下第50胜,这场比赛他们的命中率在50%以上,篮板球39-28占优势。我们今晚赛后的现场嘉宾是苏拉,他在比赛中拿下了15分6次助攻。祝贺球队,拿下了50胜,这是在季后赛之前保持状态和士气的最好方式吧。

  苏拉:很正确。你知道,这个赛季,我
们遇到了很多困难,球队进行了大幅调整,换了很多人,这个赛季的伤病也很多,迫使我们不得不连续进行调整。所以,能在这个赛季拿下50场胜利,对于我们而言,是了不起的成就。

  记者:今天的防守似乎不存在,大家都在精力放在了进攻上。现在常规赛只剩一场比赛了,你们现在在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似乎都表现不错。

  苏拉:我们希望能打好防守,这也一直是我们赢球的方式,我们在各个防守的环节都做得相当不错,数据也很好看。这场比赛是一个例外,我们更多展现了进攻上的能力。

  记者:现在国王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中,他们在第四节还落后。如果国王最终输了,则火箭队将正式成为西部第五名,不管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这样我们在季后赛的首轮将遭遇排名第四的小牛队。不过,在我看来,你们似乎不在乎对手是谁。

  苏拉:对啊,对手是谁,对于我们而言,都无所谓。在夺冠的路上,我们将力争击败任何挡在我们前方的对手,不管他是谁。

  记者:在季后赛即将拉开战幕的时候,也许是本周周日(注:当地时间),看上去你们达到了一个巅峰。因为你们在客场连胜后,又在主场连胜。

  苏拉:我们现在打得相当好,这是一个很好的态势,我们希望在季后赛来临之前找到自己最佳的状态,这样就可以打好季后赛。我们传球很好,在球的分享方面做得好,现在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都相当优秀,是一支在季后赛中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记者:我们常常说,季后赛一开始,经验就成为了重要的因素。

  苏拉:这句话相当重要。光靠年轻球员是很难赢总冠军的,总是需要一些老球员来提供经验,这也是我们的长处所在,我们拥有这样的经验丰富的球员。

  (博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苏拉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