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再当球队得分王 火箭把握住自己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02 新浪体育
电台:姚明再当球队得分王火箭把握住自己命运
姚明再当得分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火箭队主场115-90大胜快船,取得六连胜。姚明在28分钟14投10中,拿下24分7个篮板2次盖帽,麦蒂16分10次助攻,火箭队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快船阵中,布兰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解说。

  上半场火箭队70-49领先。但是快船队第三节开始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到13分,“苏拉第三节3分19秒射中三分球,火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了,终于止住了自己的‘出血’,他们前6投不中,但是苏拉的三分球终于让火箭队下半场开和了”。苏拉接着又射中一个三分球,将优势扩大到77-57。

  第三节结束前5分07秒,姚明被穆托姆博换下,火箭81-64领先。“火箭队已经有四名球员得到两位数的得分了,而快船只有布兰德一个人高得分,只有他一个人达到两位数。相对而言,火箭队的进攻组织很好,将球传了起来”。第三节结束前1分39秒,穆托姆博成功“打三分”,“麦蒂的脸上开心地笑了,这个球本来他没有处理好,差点在篮下丢球,幸亏穆托姆博抓住球上篮并造成犯规”。

  火箭队第三节23-26不敌快船,“尽管这样,火箭队还是带着17分的领先优势(75-92)进入第四节的比赛。第三节火箭队打得一般,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这比较正常,他们的失误次数太多了”。

  第四节开始阶段,“姚明和麦蒂都在场边休息”。终场前9分48秒,罗斯对巴里犯规,“快船主教练邓利维对裁判抱怨,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这很显然,邓利维在浪费钱”。姚明随后上场,终场前9分44秒勾手投篮得分,“火箭的大个子又打出了一场20分以上的比赛”。

  麦克-詹姆斯的罚球让火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0-79,“火箭又在主场发放免费汉堡了。他们的命中率现在是52%,布兰德一个人的命中率也差不多是这样。即使赢球,恐怕严厉的范甘迪还得抱怨防守”。终场前5分33秒,姚明接麦蒂传球扣篮,“姚明已经24分了,不过他接下来吃到了个人的第5次犯规,范甘迪没有将他换下去”。

  终场前3分31秒,鲍文换下麦蒂,“麦蒂16分10次助攻,火箭可以提前庆祝了”。终场前2分58秒,双方换下了主力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火箭队第四节23-15压倒了快船,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现场解说总结了全场比赛:“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队伍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火箭在主场赢得相当轻松,这对于他们备战季后赛而言,是一件好事。他们也掌握了自己在季后赛中的命运,因为如果目前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落后于爵士的国王最终输球的话,火箭队将正式成为本赛季的西部第五。”

  (博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