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砍最高分麦蒂比肩大梦 火箭横扫快船夺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52 新浪体育
姚明砍最高分麦蒂比肩大梦火箭横扫快船夺第五
姚明内线无敌(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范甘迪说过火箭队不会放水挑选季后赛对手,队员们在场上用行动证明了这点。

  北京时间4月19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15-90轻松击败快船,取得6连胜。如果国王队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输掉一场,火箭队就将成为西部第五名。

  火箭队取得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这是他们自1996-97赛季以来首次在单赛季取得50胜。麦蒂上半场刚好拿下13分,本赛季总得分达到2000分,成为火箭历史上第四位单赛季得分突破2000的球员,与“大梦”奥拉朱旺,摩西-马龙这样的NBA传奇球星同列。

  麦蒂全场得了16分10次助
攻,姚明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另有7个篮板2盖帽,苏拉15分6次助攻,帕吉特15分9个篮板,詹姆斯11分,火箭六人得分上双。

  快船队连续两个赛季被火箭队横扫,他们已经连续9场不敌火箭队。布兰德36分6个篮板,摩尔14分。

  火箭队的攻击依然犀利,威斯利第一节拿下11分,姚明首节也贡献10分,火箭队第一节21投16中拿下40分。威斯利和帕吉特在本节将结束时相继投中三分,火箭队以9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

  火箭队继续扩大优势。迈蒂在第二节还有5分18秒时中投中的,火箭以53-35领先了18分。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姚明两罚两中,火箭队的优势达到了21分,以64-43领先。麦蒂在本节还有4分11秒时罚中两球,拿下是本场第13分,个人本赛季总得分则达到2000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70-49遥遥领先。

  快船队此后未能构成任何威胁。火箭队不依不饶,詹姆斯和巴里连续投中三分,火箭队打出11-0后,在比赛还有1分55秒时以115-86领先了29分。最后的比赛已经毫无意义,最终火箭115-90取得大胜。

  (注:在随后的一场比赛中国王82-92输给爵士队,最终把西部第五的位置让给了火箭队。)

  [技术统计][独家组图][现场实录][唇枪舌剑]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蒂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