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快船无奈巨人强攻 范帅狠心姚明背五犯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在双方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麦蒂和姚明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场上由韦斯利带领着一群替补球员拼搏。在这样的阵容下,火箭队的失误增加,命中率也不高。不过帕吉特还是保持了自己极好的三分手感,他很快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让火箭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24投11中。

  这个时候姚明重新上场,他上场就靠着对方的中锋勾手命中,看来快船队对小巨人
的进攻还真是一筹莫展。快船队对付姚明最好的方法就是趁着小巨人转身的时候下手打姚明手中的皮球,不过这招犯规的可能性很大,当然也会有成功的可能。在姚明上场之后的第二次进攻中,姚明就被对方的维尔考克斯断走了手中的皮球。

  布兰德继续在比赛中延续着非常好的手感,在今天的比赛中,至少在得分一项上,布兰德还是要压倒姚明的。不过就在布兰德投中之后,姚明马上也一次勾手命中,既然大家同为状元秀,当然不能在气势上输给了对手。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5分52秒的时候,火箭队又请求了一次暂停。这个时候火箭队已经领先了对手19分,这个时候的暂停,估计比赛要进入垃圾时间。暂停之后,姚明和麦蒂都来到了场上,看来范甘迪还是要磨炼主力阵容。

  此后姚明在篮下接球,面对对方的防守球员双手扣篮命中,进攻效率非常之高。不过之后姚明虽然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但是范甘迪还是将姚明一直留在了场上,这样的举动,不知道是出于一中什么目的。

  之后鲍文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琼-巴里马上就举起了双手,看来今天的比赛已经要就此结束了。在快船队队员犯规之后,快船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结束之后,火箭队派上了全部的替补球员,就连布拉格斯和诺里斯也来到了球场上。

  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之后,火箭队的替补们依然要技高一筹。打到最后,双方已经放弃了得分,就是在场上例行公事般的度过最后的时间。最终火箭队以115比9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了六连胜,而且本赛季的总战绩也达到了50胜。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4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包括麦蒂在内的其他五名球员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快船队布兰德拿到了36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巨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