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小皇帝重走乔丹历程 痛苦时期只是必经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月份全明星赛的时候,许多人都坚信詹姆斯能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但如今他却胸闷至极,因此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有关“小皇帝”的转会传闻会被传的铺天盖地。

  北京时间4月18日,《阿克伦灯塔报》特约撰稿人温德霍斯特就最近炒的沸沸扬扬的詹姆斯转会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球迷们大可不必为这个而担心,这段困难的时
期只是詹姆斯的必经之路,就像当年乔丹经历过的一样。

  他认为:球队未来的发展趋向才是真正的关键,过去的六周内骑士几乎跌落至了谷底,糟糕的战绩另人们渐渐失去了对球队的希望,而球员们在场上也饱受煎熬,最近18胜27负的战绩已经另他们的季后赛梦想越变越小,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的六周内。

  詹姆斯现在的心情也糟糕透顶,但就凭这一点便认定他希望离开骑士多少有些不现实。几乎每个人都吵着要将他和乔丹相比,乔丹因为膝伤而缺席了他第二个赛季的大部分比赛,所以如果比较个人数据话有些不公平,让我们来看看其他的一些方面吧:

  乔丹所率领的公牛在他加入联盟的第三个赛季才打入季后赛。

  乔丹直到自己的第四个赛季才率领球队取得胜率超过50%的战绩。

  在刚加入联盟的头三年,乔丹分别接触过三名不同的教练,直到第四任教练菲尔-杰克逊入主公牛后,乔丹才首次获得总冠军。而詹姆斯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名教练。

  公牛队在乔丹的第二个赛季更换了球队经理,这似乎也是骑士队接下来的方向。

  不过当年公牛没更换过老板,而骑士队则刚刚换了老板,很难判断这究竟是好还是坏,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詹姆斯正在经历加入联盟以来最失望的时刻,而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现在最关键的,是詹姆斯需要知道接下来的几年中,骑士队打算为他配置什么样的帮手。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皇帝新闻 全部乔丹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