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胜利时刻也发火 火箭放言用七连胜迎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8点半,火箭队将主场迎战快船队,如果拿下这场比赛,他们将至少确保西部第六名的位置。

  尽管火箭队上一场击败掘金的比赛可以说是他们本赛季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但他们的糟糕开局还是惹怒了一向擅长在胜利时刻挑毛病的范甘迪。范甘迪是那种永远不会在看到优点的同时忽视缺点的人,而缺乏对比赛的准备,这正是范甘迪最痛恨的缺点之一。

  “首先,我们的对比赛缺乏准备让人感到失望,”范甘迪谈起昨天的比赛仍一脸怒气,他生气的是在季后赛即将到来的时候,火箭队的开局依然像一支状态起伏不定的球队。他们开场就被掘金打了一个18-4的高潮,首节24-34落后。“非常非常让人失望。”

  “我们在后三节的努力很好,但你不能忽略对手是背靠背比赛,同时他们的坎比也没出场。我们必须在如何准备好比赛这方面取得提高,我们必须打好开局。起伏不定将使你在季后赛中被击败。”

  火箭球员们都知道范甘迪喜欢在形势大好的时候发火的习惯,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起起伏伏后,他们也深知范甘迪的出发点总是正确的。火箭队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们就不得不更加小心的保护好自己的主场,不能再允许对手在开局就打出自己的节奏并就此控制整场比赛。当然,他们比范甘迪更容易看到自己的优点。

  “我们必须在主场建立信心,打得更好才行。”老将琼-巴里说,“这是一场胜利,一场很有含金量的胜利,我高兴的是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保护好了优势。我们有时候在领先之下有突然停下来的趋势,但这次我们把对手打下去后便一直让他们无法抬头,这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两战打快船和超音速,火箭队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确保西部第六名的位置,避开太阳队和马刺队。但排第五还是第六还是有很大的悬念,而季后赛首轮的形势也会完全不同。但火箭队只想胜利。

  “我们希望拿下最后两场比赛,”帕吉特说,“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将用七连胜的战绩迎接季后赛,当然六连胜也不错,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赢球。”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