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今日之最:超音速双星回勇 沃克欲重塑昔日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9:10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今日之最为:

  最佳球队

  在丹佛,菲尼克斯太阳队是在过去27场比赛中仅有的两支战胜掘金队的球队之一。

  最佳明星

  超音速队的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大显神通,率领球队109-94击败了森林狼队。比赛中,雷阿伦获得了34分,抢到了10个篮板球。刘易斯获得了28分,成为球队的第二功臣。

  网队的文斯·卡特获得了43分,11个篮板球,率领新泽西网队104-83战胜了费城76人队。

  鹰队的特伦·鲁在加时赛中获得了8分,促使鹰队以139-135力克纽约尼克斯队。这场比赛中,鲁一共得到了32分。

  达蒙·斯塔德迈尔获得了18分,拿下9个篮板球,并且12次助攻成功,帮助开拓者队100-82拿下犹他爵士队。

  安特万·贾米森在比赛还有1.3秒时仍然敢于上篮得分,使得奇才队106-104两分之差获胜。

  相互较劲

  孟菲斯灰熊队周日连续第二个赛季进入了季后赛。不过,灰熊队应当感谢超音速队109-94击败了森林狼队,让狼队失去了参加季后赛争夺的资格。

  连续失利

  克利夫兰骑士队连续三场比赛失利,而且在过去8场比赛中输掉了6场,处于难以进入季后赛的危险之中。周日的比赛中,40胜40负的骑士队输给了活塞队。与此同时,网队104-83挫败了76人队。骑士队要想进入季后赛,必须战胜同样40胜40负的网队或者41胜39负的76人队。

  虽败犹荣

  莱伯伦·詹姆斯获得了37分,11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但是骑士队仍然以87-90输给了活塞队。布莱恩特在第四节的比赛中拿下了个人全场比赛33分中的12分,但是湖人队仍然以112-114输给了小牛队。

  赛季最高

  鹰队139-135战胜了尼克斯队。这是本赛季得分最高的比赛。马刺队和勇士队本月早些时候一场比赛双方共得到了270分,马刺队136-134在加时赛中艰难挫败勇士队。

  转折

  热队84-80击败了步行者队。结束了四连败,同时也结束了常规赛中对步行者队连续12场不胜的局面。

  名人名言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球星安东尼·沃尔克(ANTOINE WALKER)在球队103-98击败了猛龙队之后获得了13年以来的第一个赛区冠军。之后,沃尔克感慨地说:"当我和保罗进入球队之后,他们围绕着我们建立了球队。他们给了我们许多钱。每一支球队都有传统。我们这支球队拥有难以令人相信的传统。书写你自己的故事才称得上伟大。即使拉里·伯德、罗伯特·帕里什、唐尼·安格、凯文·麦克哈雷回归,也不会同样书写凯尔特人队的传统。现在,我们的球队拥有许多天才球员。也许我们有朝一日能够书写我们的光荣故事。"(倪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