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雅图不挽留主帅麦克米伦 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4月17日报道 内特·麦克米伦下赛季还会是超音速的主教练吗?西雅图当地没有太多关于这方面的消息,倒是《芝加哥太阳时代报》在前两天传出消息说,本赛季结束后超音速肯定会留住麦克米伦。可没过几天,更具权威的《纽约邮报》又有消息称,超音速方面并不满意麦克米伦本赛季的执教,尽管他带领超音速已经拿下了西北赛区冠军,但在赛季后半段打得差强人意,球队可能不想再让他继续担任主帅一职。

  《纽约邮报》的专栏记者皮特·维克西说,从他们所掌握到的消息来看,超音速管理层从来都没有向麦克米伦主动“示爱”,对于下赛季是否还将与麦克米伦续约一事始终闭口不谈。不过,超音速方面也并没有完全否认下赛季将不会留住麦克米伦,球队内部一位官员说,至少超音速在本赛季结束前不会去与麦克米伦谈论关于续约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要等赛季结束后再做决定。

  上头既然如此放话,麦克米伦也毫无办法,尤其最近超音速的战绩不佳,球队多名球员受伤,麦克米伦也表示,现在自己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和球队上,至于自己的合约问题,还是等到季后赛结束吧。怎样让超音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一些,这个最重要。

  当然,麦克米伦绝对无需担心,就算超音速赛季结束后不与他续约,他下赛季也不会找不着饭碗。在稍稍走漏了一些风声后,就已经有多家下赛季准备换帅的球队表示了对麦克米伦这位充满着潜力的少帅极有兴趣。

  麦克米伦本赛季取得的成绩不仅让很多球队看着眼红,也让不少大牌教练也对他称赞有加。火箭主帅范甘迪就在日前表示,麦克米伦当年做球员时就是个出色的指挥官,如今成了主教练也一样出色,而且他还是个好市民。范甘迪说,麦克米伦带领他的球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整支超音速在这个赛季都打得很具备威胁性,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家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雅图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