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9日看点:太阳冲击史上最佳 火箭国王争躲西部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常规赛将进行八场激战,截至今日除76人、骑士、篮网还在争夺最后两个季后赛席位之外,其他名额已经被瓜分完毕。尽管如此,但常规赛的最后三天比赛仍将不会没有看点,尤其是已经进入季后赛但名次尚未坐定的球队,还将进行一番“选择季后赛首轮对手”的博弈。

  步行者VS魔术 07:00

  小奥尼尔上战被激活,但球队仍以4分之差不敌热火,明天作客挑战魔术目标就是一场胜利。两个星期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魔术来已是7连负,上战弗朗西斯也没有出场,全队似乎已经陷入了破罐子破摔的堕落状态,本赛季希尔复出本来令球队充满希望,然而常规赛末期球队离季后赛越来越远,全队已经没有任何动力,最可怕的是丧失了一股赢球的凝聚力,尽管明日主场作战,步行者仍然大胜可期。

  雄鹿VS76人 07:00

  尽管76人今天输给了季后赛门票竞争者篮网,但另外一个竞争者骑士却也非常不争气,他们输给了战斗欲望并不强的活塞,这样一来,在常规赛仅剩两场的情况下,76人在成绩上领先一个胜场差占据了最为有利的位置。尽管已经两日连续客场作战,球队体力受到较大影响,但回到主场的76人绝对不容有任何闪失。雄鹿本赛季战绩平平,已经没有什么目标,再加上大将里德是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小艾和韦伯应该在主场观众面前抓住机会。

  森林狼VS黄蜂 08:00

  森林狼进入季后赛最后一丝希望在今天被超音速彻底打破后,队员士气势必受到很大影响,明天的这场比赛也因为今天的失利提前变成了垃圾比赛。斯泽比亚克赛后公开表示自己愿意被球队交易出去,而斯普雷维尔合同也将到期,作用不大的他下赛季留在球队的可能性也不大。这支上赛季取得重大突破的球队其实在赛季初就埋下了不稳定因素,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先后因合同问题大闹天宫,今天终于尝到苦果,新科MVP狼王加内特的郁闷可想而知。

  马刺VS灰熊 08:00

  今天看到森林狼失利的灰熊全队终于吃下定心丸,本来买了明天球票希望看到一场焦点战役的灰熊球迷也可以提前庆祝了。反观马刺,明日还将为常规赛最佳战绩球队的目标做最后努力,更为重要的是邓肯还没有找回最佳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明天的比赛极有可能呈现一边倒状况。

  快船VS火箭 08:30

  一不小心就成为西部第五的火箭陷入了两难境地,如果继续赢下比赛,将极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小牛,但输掉比赛的话也存在跌至第七的可能,那样的话将挑战马刺,形势更为不利。正是由于超音速内线实力较弱同时状态一般,已经成为西部5、6、7名公认的软柿子,因此国王、火箭、掘金虽然嘴上不说,但谁都最希望在季后赛首轮和超音速交战。不管怎么说,赢球肯定比输球好,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火箭如果自身调教到最佳状态,碰上谁都不会害怕。新浪体育明天8点30分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观看。

  国王VS爵士 09:00

  国王“如愿”地掉到了第六位,将挑选季后赛首轮对手的难题抛给了火箭。由于常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火箭比赛将先于国王进行,因此国王占据了最为有利的形势。从目前国王和爵士的实力来看,如果不出意外,他们明天将轻取爵士。

  掘金VS太阳 10:00

  上个赛季29胜53负的太阳队本赛季在纳什的带领下实现了惊人的突破,他们只要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获得一场胜利,便可以打破球队常规赛历史最佳记录,目前他们的战绩是61胜19负。同时如果两场比赛都获胜或者马刺输掉剩余两场比赛的其中一场而太阳赢下一场,太阳将成为本赛季NBA常规赛胜率最高球队。掘金上战被火箭打破10连胜记录后排名也跌到了第七位,这样他们极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便对阵马刺,因此他们也不敢放松。大将坎比旧伤再次复发,他将缺席剩余的两场常规赛,这对掘金来说是个不利的因素。

  两队本赛季前三次交锋太阳都取得胜利,对于掘金来说肯定不希望一个赛季被太阳连扫四次,安东尼也说道:“我们再也不是赛季初的那支球队,球队现在的攻击力足以摧毁任何对手。”这两支目前得分能力最强的球队势必上演一幕精彩对攻大战。

  湖人VS勇士 10:30

  科比只陪了宫外孕的妻子一天便重返赛场,尽管最后仍以2分之差不敌小牛,但科比的战斗欲望可见一斑,而球队也缺少不了这名全能战士,明天作客挑战勇士,两队一定会给球迷奉献一场进攻大战。

  (KIKI)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