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三剑客翻盘山猫 小皇帝绝命球未果季后赛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5:27 新浪体育
奇才三剑客翻盘山猫小皇帝绝命球未果季后赛告急
骑士告急,小皇帝急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率先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奇才队险胜山猫,活塞击败了骑士,令后者出现危机,打进季后赛的希望顿时暗淡了许多。以下是这两场的综述:

  山猫104-奇才106

  贾米森在终场前1.2秒的上篮使奇才队涉险过关。休斯控制最后一次进攻,耐特身后抢断未果,比赛快结束时,休斯将球传给贾米森,后者出手投篮,打板中的。奇才队取得4连胜。

  休斯拿下28分4次抢断,阿里纳斯27分8个篮板,贾米森26分13个篮板。在常规赛还剩下2场时,奇才队落后公牛一场,还有希望
争夺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山猫头号得分手和篮板后奥卡福因伤缺阵,中锋布雷泽克已经是连续三场缺阵。卡罗尔拿下22分6个篮板,博冈斯19分,哈特16分,耐特11分13次助攻,马时克-阿伦首度先发,得了12分。

  比赛还有7分14秒时,哈特中投中的后,山猫以90-79领先。奇才在阿里纳斯和休斯的率领下打出一波11-2,在比赛还有5分15秒香将比分追成90-92。休斯以一记三分发动这次攻击,他与阿里纳斯在这波攻击中共投中3个三分球。山猫队在比赛还有3分50秒时又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但奇才队罚中5球后,将比分反超。

  休斯和阿里纳斯连续投篮中的后,在比赛还有27.4秒时将比分扳平,贾米森则包办了最后一击,奇才“三人组”最后时刻打出6-0,逆转成功。

  骑士87-活塞90

  骑士队遭到了三连败,目前只领先今天还有比赛的网队半场,詹姆斯进入季后赛的变数丛生。活塞队已经无欲无求,尽管如此,骑士还是未能从他们身上得分。最后时刻骑士需要一记三分才能获得加时机会,詹姆斯三分不中,于是抓起球衣,径直朝更衣室走去。

  活塞取得本赛季最长的10连胜,汉密尔顿拿下19分,比卢普斯17分,本-华莱士11分15个篮板,迈克代斯12分,拉希德-华莱士首节就因为拉伤韧带提前离场。

  詹姆斯拿下3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纽贝尔19分,伊戈斯卡斯12分17个篮板。骑士队命中率只有37%。

  詹姆斯上半场15投8中拿下25分,骑士以52-40领先结束上半场。但第三节詹姆斯12投仅2中,比卢普斯则在本节6投全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单节拿下16分,活塞队在三节过后一举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1分39秒时,骑士队还落后了7分,詹姆斯和纽贝尔连续投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将近一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活塞队四次罚球只得2分,骑士在比赛还有15秒时仍然有扳平的机会,但詹姆斯这次三分未能命中。(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新闻 全部奇才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