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抵美吃的饱睡的香 20日全队集中开始正式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3:1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再加两个小时的车程,苗立杰当地时间周六上午8点多,终于抵达萨科拉门托。

  迎接她的是原来黑龙江辰能队的队友,现在君主队助理教练莫妮卡的一个结实的拥抱。随后莫妮卡带苗立杰和经纪人到君主队俱乐部参观,君主俱乐部与国王俱乐部是同一套班子,每个人都知道小苗要来的消息,大家在俱乐部专门等待她的到来。

  昨天下午,当地华人将苗立杰、隋菲菲邀请到家里作客,给他们举办了“热情”的欢迎会。20多位华人中,有一些是父母辈的,有一些是同龄人,他们都经常往来于美国中国之间,所以大家都很熟悉时下流先的话题和状况,因此有很多共同话题。大家聊得非常轻松。一位长辈对两个人说,你们就放心吧,一定像待自己儿女一样待你们,遇到什么困难,尽管说出来。

  边说边聊,大家一边看了电视里火箭对掘金,国王对太阳的两场比赛。

  虽然是华人的欢迎会,但准备的中西餐都有,而抵达后的两顿饭,小苗吃的都是西餐,而且没有任何不适应。经纪人费非介绍说,其实小苗吃西餐没有问题,牛排、奶酪都能行。

  目前君主队的季前训练营还没有开始,所以球队公寓里暂时只住了苗立杰和隋菲菲两个中国球员,等到4月20日全队集中,两位中国球员有可能迎来新的外国室友。

  由于全队的训练还没有开始,苗立杰、隋菲菲暂时都是自己进行适应性的训练。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