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不靠魔法要靠自己 邓肯仍在试探期待季后赛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3:03 新浪体育
灰熊不靠魔法要靠自己邓肯仍在试探期待季后赛爆发
邓肯还在试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灰熊队在圣安东尼奥客场以75比97输给了马刺队,依然没有能够提前获得季后赛的入场券。在季后赛末期的关键时刻,灰熊却一直没有获得自己缺少的唯一一场胜利,提前锁定季后赛的资格。也成为了目前NBA联盟中最大的悬念之一。

  灰熊队今天又错过了一次机会,马刺队的鲍恩拿到了15分,帮助马刺队以22分的优势击败了灰熊队。这也是灰熊队在最近比赛中遭遇的四连败,这也说明,他们已经连续四场比赛让提前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从身边溜走了。

  只
要灰熊队能够获得一场胜利,或者是森林狼输掉一场比赛,灰熊队就能够提前晋级。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森林狼将在主场挑战超音速,而灰熊则将主场对阵马刺。灰熊队的主教练法拉特罗表示:“我们对于现在比赛的结果都感到非常的失望。我们没有能够把握住这么多机会。我们接下去只能够靠自己去扭转这种局面。没有人会来帮我们,用魔法让我们打得更加出色。”

  邓肯在今天的比赛中进攻并不理想,但是灰熊队同样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在邓肯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中,他全场11投3中,在上场的23分钟内仅仅拿到了11分。

  邓肯自己赛后表示:“我现在每天都在变得更加出色,但是我现在依然处于试探性的上场比赛。我的感觉将会随着时间的过去回来。我认为在季后赛开始之后,我的感觉肯定会变得相当的出色。”

  加索尔拿到了灰熊队全队最高的17分。不过灰熊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2.9%,三分球更是只有10投1中。而马刺队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则是20投10中。让我们来看看灰熊队失望的具体表现,当前锋波西在比赛还剩下10分09秒的时候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的时候,他将皮球几乎扔过了一个球场的距离。这种行为也让波西直接被裁判罚出了场外。

  马刺队在自己的主场已经是10连胜了,他们59胜21负的战绩是也在西部联盟中仅次于太阳队的第二好战绩。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灰熊新闻 全部邓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