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掘金无人敌火箭中锋 火箭比肩联盟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45 新浪体育
美媒体:掘金无人敌火箭中锋火箭比肩联盟老大
姚麦携手迎五连胜(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火箭队主场115-87大胜掘金,赢得五连胜。姚明在24分钟内8投5中,拿下13分11个篮板5次盖帽3次助攻,麦蒂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火箭六人得分达两位数,詹姆斯23分,穆托姆博11分12个篮板3次盖帽。掘金阵中,马丁22分,安东尼16分。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坐稳西部老六

  麦蒂摆脱了糟糕的开局,砍下32分,麦克-詹姆斯替补出场,有力地支撑着火箭队,帮助球队赢得五连胜。詹姆斯砍下23分,姚明13分11个篮板球,他的替补穆托姆博11分12个篮板3
次盖帽。火箭在一场西部季后赛排名的决定战役中,结束了掘金的10连胜。

  在季后赛还剩下2场比赛的时候,火箭(49胜31负)通过努力进一步坐稳了第六的位子,现在他们在常规赛2-1领先掘金,即使双方最终战绩一样,仍将压倒对手。火箭最后两场比赛是对快船和超音速,掘金的对手是太阳队和开拓者。

  ESPN:面对安东尼麦蒂活力十足

  掘金缺少了主力中锋坎比损失太大了,没有他们的头号防守球员和篮板手,掘金在防守上不堪一击,被火箭队突然凶猛的进攻袭击一击就倒。麦蒂前8投1中,但是他很快就攻击掘金孱弱的防守,在对付从控球后卫米勒到安东尼到体重234磅的马丁的过程中,均大行其道。在1月9日击败掘金的比赛中砍下45分的麦蒂同时为队友打开了局面,火箭队三分球投中15个,命中率达到63%。麦蒂甚至在防守一端也活力十足,借助通常很少见的防守让安东尼多次无功而返,17投仅仅4中。

  麦蒂如果再得13分的话,将成为继海耶斯、摩西-马龙和奥拉居旺以后又一位单个赛季得分超过2000分的火箭队队员。

  丹佛当地电台:掘金无人能敌火箭中锋

  掘金主力中锋坎比的因伤缺阵损失太大了,掘金内线比火箭在实力上差了一大截,所以在内线进攻时被对方连连盖帽,全场被盖了11次,在防守时又连连被对方抢下前场篮板球二次进攻,掘金篮板球环节30-44远远落后于火箭。掘金的内线球员根本防不住姚明和穆托姆博组成的火箭内线二人组。

  NBA官方网站:火箭比肩老大太阳队

  两个月以来,除了太阳队,终于第一次有一支球队找到了击败掘金的方法。麦蒂砍下32分,火箭六人得分超过10分。火箭队大胜掘金,终结了对方的10连胜,同时也独自享有第六名的位置。自从2月16日以来,掘金取得了24胜2负的战绩,其中两场输球都是面对全联盟老大太阳队。

  这场比赛他们一开始就18-4很快领先,第一节结束时34-24领先。但是火箭队第二节32-15完全压倒了掘金,并且在80-70领先的情况下进入第四节。第三节最后3分39秒麦蒂因为被撞上在板凳席上休息,但是他第四节重新上场,砍下8分,带队在第四节开局打出一个22-6的小高潮。他全场在三分线外7投6中。此外,火箭的板凳球员得分56-21完全压倒了对方的板凳。

  火箭官方网站:多点开花麦蒂领衔

  火箭队利用一个37-17的高潮,在第一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反超,击败了来访的掘金。麦蒂32分领先六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麦克-詹姆斯23分,姚明13分11个篮板。

  掘金官方网站:佳绩作古

  掘金在第一节构筑了1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无法在休斯顿搞定火箭队。掘进最近5场客场比赛保持全胜,已经连胜10场,但是这一纪录已经作古。马丁拿下22分,安东尼16分。

  (博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