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平纪录麦蒂32分 火箭五连胜终结掘金1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08 新浪体育
姚明平纪录麦蒂32分火箭五连胜终结掘金10连胜
姚明内线发挥作用(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西部第六是火箭和掘金都不想错过的位置,因此两队之间的交锋将直接影响到最终谁能夺得这个位置。

  北京时间4月17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15-87大胜掘金,以一场的优势领先掘金,暂时稳居西部第六。(注: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中国王队负给太阳队,又将火箭队送上了西部第五的位置)

  火箭队取得5连胜,以49胜31负的成绩领先掘金队一场,剩下的两场比赛他们只要拿下一场就能确保至少夺得西部第六。麦蒂拿下32分8次助攻,詹姆斯替补出场拿下23分6次助攻5个篮板,姚明表现全面,拿下13分11个篮板3
次助攻5个盖帽,平了自己赛季单场盖帽纪录。穆托姆博11分12个篮板。火箭队命中率达到51.8%,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掘金队10连胜终止。马丁得了22分9个篮板,安东尼17投仅4中,得了16分,米勒和内内各得12分。坎比因伤缺阵。

  掘金大将坎比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不过比赛开始后,掘金队势头极猛,马丁和安东尼在篮下的攻击令火箭极难防守。米勒一开就连得4分,威斯利和姚明相继投篮中的,将比分扳平。马丁投篮中的,德马尔-约翰逊投中三分,掘金队打出一波14-0,在马丁罚中一球后,以18-4大比分领先。麦蒂找到感觉后,火箭将差距缩小,本节快结束时,詹姆斯投中三分,火箭只以24-31落后,不过巴在纳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掘金队取得10分的优势。

  替补出场的穆托姆博和帕吉特表现出色,火箭队在第二节稳住阵脚。穆托姆博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扣篮得分,接着巴里也投篮中的。佩森为掘金投中三分,但没有阻止火箭的攻势,詹姆斯中投中的,帕吉特三分得的和,火箭队打出一波13-2,在本节将过半时以37-36的。掘金队本前前5分55秒只投中一球。此后两队几度交换领先,麦蒂在本节最后38秒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火箭在半场结束时以56-49取得优势。

  麦蒂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投中两球,火箭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还有8分22秒时,麦蒂投中三分后,姚明两罚一中,火箭以65-52领先。本节还有7分07秒时,韦瑟斯潘投篮中的,火箭队的优势达到了16分,以70-56领先。掘金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姚明罚中一球后,火箭以80-7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的攻击势不可挡,连替补都炙手可热。帕吉特和巴里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续投篮中的,穆托姆博也重扣得分,火箭打出6-0。掘金队靠罚还以2分后,詹姆斯又投中三分,接着麦蒂罚中两球后也三分得手,火箭队打出16-2的攻击波,一举以96-72取得24分的优势。掘金队在本节开始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中的。不过马上又遭到巴里和麦蒂的三分镇压,麦蒂再度投中三分后,火箭在比赛还有6分22秒时以102-76遥遥领先。

  火箭的替补表现出色,最后一节前半段,火箭队只有麦蒂一个先发在场上。掘金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到21分,不过姚明回到场上后,火箭继续拉开比分,他与麦蒂相继投篮得分,詹姆斯也罚中两球,火箭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以110-83领先了27分,比赛的 胜负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独家组图][口水交锋]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蒂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