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穆大叔抢走姚明风头 麦蒂狂飙三分助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在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依然没有上场。掘金队的博伊金斯中投不中,詹姆斯在进攻中也被吹罚了一次带球撞人。此后巴里在防守中犯规,不过好在博伊金斯投篮不中。此后帕吉特三分不中,穆托姆博抢到前场篮板球之后扣篮得手,火箭队追上了两分。接下去掘金队进攻被断球,巴里在快攻中篮下进攻得手,火箭队仅仅落后了6分。

  之后巴里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火箭队重新获得进攻机会。之后穆托姆博在队友投篮不进之后,又抢到了前场篮板球,不过被掘金队的纳胡拉打到了界外。此后帕吉特投篮不中,穆托姆博又抢到了前场篮板。可惜帕吉特三分不中,掘金队的佩尔森三分命中,将分差重新拉开到了9分。

  之后火箭队连续两次进攻命中,火箭队仅仅以32比37落后5分。接下去安东尼进攻失误,掘金队主教练卡尔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掘金队继续进攻,可惜他们三分不中。火箭队进攻,帕吉特投中三分,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此后掘金队安东尼中投不中,穆托姆博抢到篮板球,麦蒂进攻造成了纳胡拉的犯规。这个时候卡尔换上了马丁等主力球员。此后麦蒂进攻又一次造成了掘金的犯规。可惜在之后的进攻中,麦蒂上篮不中,穆托姆博在抢篮板的时候造成了内内的犯规。之后穆托姆博又被内内犯规,穆托姆博获得了罚球机会,内内也很快被纳胡拉换下。

  穆托姆博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仅仅落后了1分。之后安东尼篮下强攻得手,掘金队以39比36领先3分。不过帕吉特此后投中三分,双方已经战成了39平。此后博伊金斯上篮命中,掘金队重新领先了两分。此后麦蒂进攻造成了纳胡拉的犯规,麦蒂获得罚球机会,掘金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两罚两中,双方再次战成平局。之后马丁上篮不中,穆托姆博进攻造成了马丁的犯规,穆托姆博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本场比赛中第一次反超了比分。之后安德鲁-米勒中投命中,麦蒂中投不中,两队在场上仍然是平局。此后安东尼扣篮被穆托姆博盖帽,可是马丁拿到皮球之后扣篮得分,掘金队重新领先了两分。之后穆托姆博篮下强攻造成了纳胡拉的犯规,穆托姆博罚球两罚两中,双方重新战平。

  之后马丁进攻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这个时候掘金队再度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马丁又完成了一个空中接力,掘金队重新领先了两分。之后韦斯利投中三分,火箭队反超了1分。之后马丁进攻失误,麦蒂中投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3分。之后掘金队又一次进攻不中,可惜韦斯利的中投也没有命中。

  掘金队继续进攻,埃尔森在抢夺篮板的时候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安东尼上篮不中,马丁抢到进攻篮板之后补扣得手。接下去麦蒂三分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4分。之后巴里从马丁手中断球,麦蒂再度投中了三分,火箭队已经以56比49领先,这个时候掘金队请求了暂停。马丁在比赛中也因伤退场。

  随着掘金队最后一次进攻不中,火箭队以56比49领先了7分。上半场比赛中,麦蒂拿到了14分4次助攻,詹姆斯拿到12分,姚明6分3个篮板2次助攻,穆托姆博拿到了9分和10个篮板。掘金队安东尼,米勒和马丁的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大叔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