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麦蒂用表现向对手示威 战掘金决定最终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迎来全联盟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丹佛掘金,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最终排名,所以双方都绝不敢有丝毫的疏忽大意。

  自从乔治-卡尔今年1月末接替库珀出任掘金队主帅以后,这支上半赛季表现让所有人失望透顶的球队仿佛突然从梦中惊醒。卡尔朴实有效的执教风格让掘金重新焕发青春,而
在这两个半月的时间里,他们看上去就像是一支不可阻挡的战车一般,31胜6负的成绩便是最好的注脚。

  在今天击败了灰熊之后,掘金取得了球队自1988年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十连胜。在过去的26场比赛里,他们也仅仅输掉了两场比赛,并且这两场败仗的对手均为全联盟领头羊菲尼克斯太阳。

  由于队内的首发中锋马库斯-坎比受到腿部伤势的困扰,巴西小伙子内内承担起了球队内线攻防的重任。他今天一人砍下14分和15个篮板。全明星大前锋马丁也有17分和8个篮板的入帐。至于安东尼,则继续延续了其最近良好的进攻势头,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

  这场胜利让掘金在西部排行榜上追平了火箭,现在这两队都并列西部联盟第六。而明天到来的这场对决,不仅将把这种持平的状态打破,同时如果掘金和火箭在常规赛结束时战绩一样,那明天较量的胜者也会凭借在双方交手时所取得的优势而排在另一支球队的前面。

  不过尽管球队出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改变,卡尔还是对球员们在场上的紧张度不够而有所不满。掘金今天再次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出现了松懈的状况,他们差点将25分的优势挥霍殆尽。

  “如果你手中握有15分的优势,但却让对手打出季后赛的感觉,那后果将是灾难性的。”卡尔说,“我可能更希望现在就开始打季后赛。小伙子们已经将季后赛的门票拿到了手,但他们现在的状态还没达到我希望的那么好。”

  火箭在上周日战胜太阳之后,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他们也是连续第二年出现在季后赛中。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其中包括周四以100比92击败了灰熊。

  “小巨人”姚明在上场比赛中一人砍下28分和9个篮板,麦迪也添上了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向联盟中其它强队传递了一个讯息:火箭将是任何球队在季后赛第一轮都不能小视的对手。

  “我们现在正努力去打出漂亮的篮球。我们也希望通过最后的这几场比赛里尽力去找到一些感觉,为季后赛做好准备。”火箭后卫迈克-詹姆斯说道。“我们不会一直坐等季后赛开打才去开始打出漂亮的比赛。所以,现在,我们将会集中所有的注意力,去争取我们所希望获得的东西,并全力以赴去迎接季后赛的开始。”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麦新闻 全部掘金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