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战掘金提前体验季后赛 姚明最担心对手快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在明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就将主场迎来掘金队的挑战。火箭队终于可以亲身体验全明星周末之后让所有球队都感到胆战心惊的力量,好在这个时候一切都已经定下来了。

  如果说掘金现在热得像一团火一样,那么火箭队明天就要去触摸这团火焰。

  现在火箭队和掘金队都在为了究竟排在西部第五,第六还是第七尔比赛,而明天比赛的胜利者就将占据不小的优势。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对于两支球队来说,现在的状态都不错。我们都有时间来关注这场比赛,这是一件好事。”

  从一名主教练的出发点来说,和掘金这么一支强队比赛能够试出火箭队的长处和弱点,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一个星期能够做到这点显然是一件好事。掘金队将给火箭队的防守施加很大的压力,而火箭队在攻防两端的篮板球能力也将受到考验。

  在双方上一次的碰面中,掘金队的主教练还不是卡尔,火箭队的麦蒂拿到了45,并帮助球队击败了掘金。范甘迪表示:“我们希望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中取得进步,以便能够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获得胜利。”

  从双方的上一场比赛之后,掘金队中增加了射手佩尔森和纳胡拉的爆发,但是最重要的变化还是他们的态度。范甘迪就表示:“他们将自己从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变成了一支充满天赋,并能够充分发挥的球队。他们之前做的太好了。现在的掘金队打得比太阳队更加快速,他们在地面进攻和空中进攻上都非常出色。他们在皮球的分配上做的很好,安东尼在篮下的进攻非常出色。我不管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至少在25场比赛中获得23场胜利让人吃惊。”

  在比赛之前,火箭队已经听够了各种各样关于掘金队的传闻。

  姚明表示:“这场比赛非常的重要,所有人都知道这点。掘金队现在打得非常出色,他们看起来已经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了。他们在快攻中能够得到很多的分,这就是我最担心的。”

  但是火箭队的战绩也不糟糕,他们已经获得了四连胜。在最近的21场比赛中赢得了15场比赛的胜利。火箭队现在的目光放在了季后赛上,他们仅仅将这场比赛看作是一块垫脚石而已。麦蒂表示:“我知道季后赛意味着什么。那是一种乐趣,一种兴奋,我上个赛季错过了这种感觉。现在能够重新拥有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我们在季后赛到来之前还有三场比赛,但是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想要往前提升自己的名次,而掘金队是现在最炙手可热的队伍。明天的比赛肯定会拥有季后赛一样的气氛。”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