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终获胜全队长出一口气 黄蜂主帅叹对方象疯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西北赛区的领头羊西雅图超音速在主场97比72战胜了弱旅新奥尔良黄蜂,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坐稳了西部第三的交椅。

  雷-阿伦全场攻下32分,终于帮助球队结束了最近糟糕透顶的六连败。当比赛结束的一刹那,钥匙球馆里顿时飘扬起了一条印有“西北赛区冠军”的横幅。这也是超音速自199
8年获得太平洋赛区冠军后,第一次赢得分区冠军的殊荣。

  “今年有很多人对我们这支球队的实力表示过怀疑,这无所谓。我们每晚在场上都在以一种正确的方式打球,而这样的比赛方式维持了一整个赛季。”超音速主帅麦克米兰赛后骄傲的说道,“而我的队员们在今年常规赛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也是以正确的方式结束了比赛。”

  阿伦全场19投12中,以极其出色的表现结束了自己在钥匙球馆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演出。而这也有可能是他代表超音速的最后一场主场常规赛。阿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而现在已经有很多球队对他表示出了兴趣。

  “成为全明星球员并不意味着任何东西,这是件太个人化的事情,而你确实不该为此庆祝什么。”一直以来都享有联盟“好好先生”称誉的阿伦说道,“但如果你能赢得赛区的冠军,甚至联盟冠军或总冠军头衔,那这种感觉就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超音速自4月1日战胜了开拓者以后,这个月到现在都一直没品尝过胜利的滋味。在他们的这段连败中,超音速平均每场只拿到93分,却送给对手多达107分。不过这段时间也是他们球队饱受伤病困扰的一个时期。队中的主将如刘易斯、丹尼尔斯和福特森均有伤在身。刘易斯更是因为右脚被撞伤缺席了球队8场比赛。

  而今天则是这三员大将集体复出后第二次并肩作战,超音速显然也重新找回了他们过去的那种比赛节奏。

  “能在这里获胜的感觉太棒了,这样我们就不必去考虑谁才能把掘金击败,以让我们能稳获赛区冠军。”全场添上13分的丹尼尔斯说道,“大家在比赛中注意力都高度集中,我们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意识到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重大意义。”

  超音速本赛季的头两个月就取得了22胜6负的骄人战绩,并早早的在他们的赛区中取得两位数的胜场优势。不过由于掘金在最近的26场比赛里取得了24场胜利,超音速在西北赛区的霸主地位也随之有些动摇。

  “幸好我们给了自己一个足够大的缓冲空间。”麦克米兰说道,“我们的球员在赛季初时打的非常出色,而我们也利用了这点优势,并在常规赛快结束时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全队的共同努力让超音速在半场时就以53比39大比分领先,而他们在下半场再接再厉,第四节曾一度将优势扩大到30分。

  “我知道他们今天在场上会象疯狗一样朝我们扑来。”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说,“当我们做出换人时,他们就趁势抓住了这个机会。然后他们就将我们一口口撕碎。”

  今天黄蜂一共只有9名球员上场比赛,象安德森、林奇和马格洛伊尔等大将都因伤在场边观战。巴西后卫迪考由于扭伤了左肩在周四和掘金的比赛中没有出场,但他今天重新复出并为黄蜂拿下了8分。

  “超音速过去几周内的表现并不是他们真正实力的体现,他们要远比那强大的多。”迪考说道,“他们今天在场上命中一个又一个的跳投,而这也让我们很难再将比赛挽回。”

  奈龙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姚明以前的好友纳克巴也贡献了11分。这场失败也是黄蜂遭遇的第六场连败,但也成全了主队的狂欢。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打球的原因。我们可以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在此大肆的庆祝一番。”阿伦笑着说。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音速新闻 全部黄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