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获胜后公牛大将怀念库里 魔术状元秀体验恐怖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艾迪-库里已经无缘本赛季,但公牛丝毫没有任何受影响的迹象,北京时间4月16日,凭借着全队出色的发挥,公牛队主场以117-77狂胜魔术,这也是本赛季他们单场取得的最大分差。

  周五公牛队中锋库里确认自己因心脏问题将无法打完本赛季,这无疑对球队的内线雪上加霜,但前锋钱德勒在得知消息后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队中的其他球员。

  “我并不认为这件事影响了我们,说实话,我认为每个人都在为他而战,无论怎样,我都认为每个人依旧会这么做,尤其是我自己。”他说:“这是我们同处的第四年,我们等这一天已经等很久了,但他不能加入实在太可惜了。”

  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公牛队仍然以一场比赛的优势领先排名第5的奇才队,而一旦他们确立了东部第4种子的地位,那么公牛将会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

  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公牛取得了其中的13场胜利,在上一场82-93不敌奇才后,他们又再次卷土重来并拿下了这场差距悬殊的比赛。

  “我觉的这是因为大家变的足够成熟了,而且也意识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前锋戴维斯说:“我们必须建立信心,明天仍然有一场比赛要打。”

  公牛在比赛一开始便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杜哈恩的三分帮助主队以18-7领先,而第二节进行到7分53秒时,又是他的三分将领先扩大,“我认为我们今晚的表现绝对强悍,我们感觉到自己能在任何地方将球投入。”主帅斯基尔斯说。

  对于魔术来说,连败仍将继续,弗朗西斯拿下了全队的最高得分,但他也只有可怜的16分,而史蒂芬森和奥格蒙分别贡献15分。

  “站在球员的立场上,看这样的比赛实在太恐怖了。”新秀霍华德说:“我认为这和拼劲有关,我们并没有使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如果仍然在精神上无法振作的话,我们不可能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牛新闻 全部魔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