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范甘迪感叹失利难以理解 新秀MVP惊现绿衫军阵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队在客场以99比101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最近的比赛中遭遇了四连败。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皮尔斯的关键一投让凯尔特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连续四场比赛的失利也让大范甘迪异常恼火。

  皮尔斯在比赛还剩下9秒的时候投中一球,接着凯尔特人用自己的防守控制了热队的
进攻,四连败也是本赛季热队遭遇的最长连败战绩。大范甘迪赛后表示:“在最后他们打挡拆战术的时候,我们根本就没有人在皮尔斯的附近。这种情况对于我来说,绝对是难以理解的。”

  其实让热队最为头疼的是凯尔特人年仅20岁的新秀杰弗森,他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13分。最终杰弗森全场比赛拿到了19分,大多数都是在篮筐周围的强攻,杰弗森的这种表现也是得到了主教练里弗斯的指导。杰弗森赛后表示:“里弗斯在上半场比赛对我说,我一直在跟着别人跑。他告诉我要让比赛变成我的风格,我想我已经做到了这点。”

  热队的主教练大范甘迪也给了杰弗森很高的评价,大范甘迪赛后表示:“他今天打得真的非常,非常的出色,很明显,他是凯尔特人今天晚上的MVP。”

  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是他们最近取得了三连胜,也是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的第五场胜利。而热队虽然早早的锁定了东部第一的位置,但是他们已经遭遇了四连败。在季后赛即将到来的时候发生这种情况,对于热队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凯尔特人的替补球员,本场比赛拿到了16分的里基-戴维斯表示:“我们只想控制他们,一直保持快速的奔跑,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击败他们,这起到了作用。”

  热队在上半场比赛中落后了17分,他们一度追上了比分。奥尼尔今天也拿到了34分,但是凯尔特人依然最终获得了胜利。奥尼尔赛后表示:“我们上半场给自己挖了一个大洞,下半场我们挣扎着从洞里爬了出来,但是接下来,我们却没有保持稳定的发挥。关键在于,我们不能够因此慌乱,因为我们找到了问题所在,就是我们自身。”

  在最后一次防守中,琼斯被皮尔斯晃过,皮尔斯马上就跳起投篮得分。大范甘迪赛后依然对这次进攻感叹不已,范甘迪表示:“这样的防守简直是太怪异了。”

  而皮尔斯则感到非常高兴,他认为能够在东部最好的球队身上获得一场胜利让人感到非常兴奋。韦德今天仅仅拿到了17分,和昨天拿到职业生涯最高48分的表现大相径庭。韦德赛后表示:“我们需要有紧迫感。我们要从基础开始做起。”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范甘迪新闻 全部MVP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