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遭史上最强礼遇 昔日加拿大飞人封住耳朵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掌声只有嘘声,这便是卡特首次重回加拿大航线中心球馆的场景,但他依旧轰下了39分,北京时间4月16日,凭借着卡特在第三节的大爆发,网队以101-90客场取胜猛龙。

  当卡特踏入球场的第一步时便遭到了全场球迷的嘘声,并在他每次接球时都发出嘲讽的声音,“他们今晚回到家应该好好的检讨一下。”卡特赛后说。

  这场比赛中球迷的举动的确有些过火,持续不断的嘘声已经远远超过麦蒂和斯塔达迈尔在回到老东家时所受到的“礼遇”。

  “我只是尽可能封住自己的耳朵。”卡特说:“我很高兴最后还是能摆脱这些影响,或许他们并不是这么想,但不管你信不信这都是场有意思的比赛。”

  全场比赛卡特26投15中,另外他也抢下了8个篮板以及送出4次助攻,而他在最后还剩1分23秒的四次罚球命中更是奠定了最后的胜利。

  另外基德在本场比赛也有不俗表现,他个人拿下15分、12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这场胜利过后网队仅差东部排名第8的骑士仅1场而已,而他们还剩下三场常规赛要打。

  “一切都是因为卡特帮助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中。”基德说:“就像他对胜利的热情一样,我们也渴望获得胜利。”

  杰伦-罗斯拿下了猛龙队最高得分20分,而其他球员更是表现平平,不过球迷们似乎并不在乎主队的表现,而想方设法嘲弄卡特则成为了他们最乐意做的事,到处都能看到球迷拿着印有讽刺卡特的标语版。

  “自从他和他的妻子有了孩子之后,我觉的球迷们应该祝贺他才对。”基德开玩笑的说。

  整个上半场网队一度落后多达14分,但卡特在第三节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7-4的高潮,而他也包办了其中的14分,这使客队将比分反超。

  “你只要给他一点机会,他就能投中,对此我们实在无能为力。”猛龙队前锋博什说。(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特新闻 全部飞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