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焦点战掘金克灰熊逼近火箭 森林狼获胜一息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6日结束的3场NBA常规赛中,灰熊队不敌掘金,遭到三连败,他们只要再胜一场就能晋级;森林狼只要再输一场就“自然死亡”,但他人击败爵士队,一息尚存;公牛为捍卫东部第四而努力,以40分的差距大胜魔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77-公牛117

  公牛队还在为东部第四而努力,而魔术队已经出局,对抗结果是一场大屠杀。公牛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诺希奥尼被禁赛一场后复出,拿下17分,杜洪和戈登也各贡献17分,皮亚托考斯基14分,钱德勒12分14个篮板。

  魔术队6连败。弗朗西斯16分为魔术队最高,史蒂芬森和奥格蒙各得15分。

  灰熊102-掘金111

  灰熊队只要再胜一场就能取得季后赛资格,但他们显然无法从掘金队身上晋级。安东尼拿下22分,马丁19分,米勒15分8次助攻6个篮板,内内替补出场拿下14分15个篮板。坎比只打20分钟,贡献了6个盖帽。

  首节灰熊队就落后了18分,此后未能构成威胁。迈克-米勒17分,莱特和卡迪纳尔各得16分。

  森林狼100-爵士84

  森林狼再输一场,或者灰熊再赢一场,森林狼就无缘季后赛。击败爵士后,森林狼还活着,因为灰熊遭到了三连败。

  加内特22分9个篮板,斯泽比亚克17分,卡塞尔14分,斯普雷维尔13分。

  迈克雷德20分爵士最高,哈普林12分8个篮板。

  前三节森林狼以70-65领先,第四节开始后,森林狼打出一波14-4攻击波,在比赛还有6分35秒时以84-69扩大优势。此后爵士队未能形成威胁。

  森林狼打进季后赛的条件是,最后三场全胜,而灰熊最后三场全败。(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掘金新闻 全部灰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