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复出遭遇四连败 皮尔斯夺命一击浇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0:38 新浪体育
奥尼尔复出遭遇四连败皮尔斯夺命一击浇灭热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主场作战凯尔特人以101-99击败热队,后者遭到了一年多来最长的四连败。

  皮尔斯成为凯尔特人的头号功臣,他在终场前9秒中距离投篮中的,使凯尔特人将比分超出,在奥尼尔补篮不中后,又是皮尔斯抢下篮板,在终场前0.8秒罚中一球。韦德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后,凯尔特人涉险过关。

  皮尔斯全场拿下22分,新秀杰弗森最后一节贡献13分,全场拿下19分,里基-戴维斯16分,沃克13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尔特人三军用命,在篮板上以50-35占优势。

  奥尼尔拿下了34分,但只抢
5个篮板,哈斯勒姆13分15个篮板,韦德17分。这是奥尼尔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不过热队本赛季最长的连败扩大到4场。

  热队昨天加时不敌76人,今天又客场作战,在体力上明显吃了亏。比赛开始后,主场作场的凯尔特人热气如虹。虽然老将埃迪-琼斯率先投中三分,但皮尔斯马上还以颜色,一人打出6-0后,将比分反超。奥尼尔扣篮还以2分,但佩顿马上投中三分,托尼-阿伦也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以11-5开局。首节凯尔特人21投13中,以34-21领先了13分。

  热队在第二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不过这是他们本节前4分钟的唯一进球。凯尔特人再度打出6-0后,以40-24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50秒时,凯尔特人以54-37领先了17分,不过热队以一波9-0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54。

  奥尼尔在第三节开始发飙,本节他5投全部命中,令人意外的是,他罚球线上7投6中,本节独得16分,韦德也贡献11分,热队本节以35-25胜出,一举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8分11秒时,奥尼尔和韦德相继扣篮得分后,热队打出8-0,将比分扳成58平。本节还有20秒时,热队领先了5分,但皮尔斯投中三压哨三分,将比分追成79-81。

  杰弗森一人连得4分后,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5分31秒时以96-89取得优势。奥尼尔率热队开始反击,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18秒时以99-98反超。不过皮尔斯挺身而出, 上演了精彩的逆转战,投中制胜的一球。(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尔斯新闻 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