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预测最佳阵容 姚麦双双入选热火双雄抢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即将结束,美国体育画报对联盟最佳阵容作了预测,并作了简单点评,现摘译如下:

  最佳阵容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队:无须解释了吧。

  前锋--小斯塔德迈尔 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太阳队是以中锋的面貌出现的,但他的身体是前锋的体型,他的技能也更像一位前锋。

  中锋--奥尼尔 迈阿密热火队:虽然错过了几场比赛,但不能错过这个最佳整容。

  后卫--韦德 迈阿密热火队 当鲨鱼不在的时候,是他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后卫--纳什 菲尼克斯太阳队:在赛场上,整个太阳队完全由他控制。

  第二阵容

  前锋--凯文-加内特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成为继“天勾”贾巴尔之后第二个上赛季MVP无缘季后赛的人,不过贾巴尔那是1975年的事了。

  前锋--诺维茨基 达拉斯小牛队:也许处于西部是诺维茨基的悲哀,由于众多的竞争,他难道永远都入选不了第一阵容么?

  中锋--邓肯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赛季末的伤病使他掉落到这里;他和加内特都有可能在最终的评选中进入第一阵容。

  后卫--吉诺比利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一个典型的摇摆人,既可以打后卫,也可以大小前锋。

  后卫--麦克格雷蒂 休斯敦火箭队:在防守型教练范甘迪的手下,麦蒂依然能够得到相当多的分数。

  第三阵容

  前锋--雷-阿伦 西雅图超音速队:超音速队的实力在变弱,但是雷-阿伦的表现还将让我们眼前一亮。

  前锋--文森-卡特 新泽西网队:他看起来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东家,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中锋--姚明 休斯敦火箭队:我很喜欢范甘迪所说的一句话,那些说姚明的人,看看他的表现就能够明白一切。

  后卫--科比 洛杉矶湖人队:由于他所在球队糟糕的成绩,他只能出现在这里。

  后卫--艾弗森 费城76人队:联盟的头号得分手,至于把他放在这个阵容的原因,看一下对科比的评论。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最佳新闻 全部姚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