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篮联名誉秘书长斯坦科维奇预祝洲际冠军杯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14:30,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发布会在京举行,国际篮球联合会名誉秘书长斯坦科维奇先生来函预祝此次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大赛圆满成功。

  各位热爱篮球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很荣幸地欢迎所有篮球迷来看这个在中国北京举行的首届“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还有三年,但在北京的球迷在这一年已经可以享受到跟奥运一样精彩刺激的篮球赛,这次的球队都是世界一流的超级球队。

  对于这个世界高水平的比赛,参与的球队包括亚洲冠军中国国家队,它们正在一步一步的追近篮球强国的地位,2004雅典冠军阿根廷,他们要确保它的篮球强国地位,非洲冠军队安哥拉将显示它在提升的潜力。欧洲冠军立陶宛队会尝试恢复在2004雅典的失地。澳大利亚和波多黎各它们的强劲后防会令这次球赛更具吸引力。

  我很感谢我们的会长程万琦博士用心去筹备这个超级球赛,我同时很感谢承办球赛的中国篮协。

  斯坦科维奇

  国际篮球联合会名誉秘书长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