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队无忧雪藏德国战车 开拓者无力主场再吃败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队的排名已经锁定为西部第四,而开拓者早已无缘季后赛,所以两队的交锋以练兵为主要目的。

  北京时间4月15日,客场作战的小牛未尽全力就以102-90轻取开拓者。

  小牛大将诺维茨基和丹尼尔斯等人都没上场。替补出场的斯塔克豪斯拿下18分,布
拉德利15分,芬利、特里和霍华德等人各得14分。

  拉希姆为开拓者拿下19分10个篮板,帕特森18分,奥特洛15分。

  尽管大将休息,小牛队还是从一开场就取得优势。范霍恩在开场后连续两次突到篮下得手,小牛队以6-0开局。首节还有1分钟时,芬利扣篮得分,小牛队取得15分优势,以32-17领先。第一节过后,两队战成功34-20。

  第二节小牛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但9人有得分入账,开拓者防守时顾此失彼,小牛队继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1分32秒时,芬利扣篮,小牛队以59-40取得19分的优势。帕特森连得出分后,开拓者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61。

  开拓者在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斯塔克豪斯相继反中三分,率小牛队打出一波

  9-0,在本节还有3分17秒时又以80-62拉开比分。三节过后,小牛以85-71领先。

  终场前1分23秒,特尔菲尔罚中两球,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0-99。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全部开拓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