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斯基信箱成情感热线 德克透露自己讨厌女人太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诺维斯基的个人问答信箱已经越来越受到球迷的喜爱,无论他们遇到什么困难时,这位全明星前锋总会在第一时间给出他的建议。

  问:亲爱的德克,这是我在法律学校的最后一学期,事实上也是我这辈子在学校里的最后一学期,我只是无法提高自己对学习的积极性,下个月我就要面临期末考试了,我知道在考试前的两周我会非常努力的复习,但我实在不想在通宵的全身心投入进去,你是怎样
激励自己打完82场比赛的?我感肯定当季后赛临近时你一定会被激励,但你是怎样在整个赛季中维持这个情绪的呢?我需要被激励,请给我建议,再次感谢你。

  诺:激励自己其实很简单,因为我太爱我的工作了,很显然有些晚上我真的很累了,但面对灯光和全场观众,我就立刻振奋起来,我能想象自己呆在家里盯着本书看是有些困难,但你未必要花所有的时间在上面,或许你应该用一小时或者一天来放松一下,这会对你和你的学习效率有帮助。

  问:嗨,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都保持着良好的身段,我们工作很有规律,吃的也很合理,总之非常满意我们现在的身材,但是我们被那些杂志或者电视中拥有着极瘦身材的女人而困扰,我们的男朋友都强调这并不是男人所喜欢的,他们觉的每个男人更喜欢我们这样的体型,健康,丰满但不显肥胖,出色的身材比例等等,因此我的问题是,你认为男人真的更喜欢自然健康的女人么?或者他们更欣赏那些瘦小的?请诚实的告诉我们你喜欢哪种?

  诺:我不喜欢超级瘦的,一个女人的身材应该有一定曲线,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用健康的饮食和运动来保持体型,超级瘦并不是什么好事。

  问:我急需你的帮助,我和女朋友已经相处了一年,但她的妈妈始终不怎么喜欢我,过去她还带我参观他们的房子,但现在她甚至都不想看到我的车在她家附近停着,我什么都没做过。现在我和我甜心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们彼此都很想念对方,她为这事承担着很大的压力,我也是,我们该怎么办?我们需要彼此,我们不能分开,请帮我,德克!我不想让今年成为我这辈子最糟糕的一年。

  诺: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在你女朋友不在家的时候找她母亲谈,我会问她是不是我做了什么惹人厌的事,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处境,同时我也会尽全力改善双方的关系,并更好的对待自己的女朋友。

  问:最近我终于发现自己所约会的对象都不适合我,对我来说似乎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是不可能的事,是不是我改降低择偶标准或者废除自己所定下的一些原则?我实在不敢相信我所期望的真有那么复杂么?

  诺:我不建议你降低择偶标准,如果你保持耐心的话,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的‘Mr.Right’。你并没有提到你是通过什么才认识之前的那些人,所以你应该分析以下之前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并拿那些人和你所期望的作比较,或许你可以从中找到什么原因。

  问:首先,我想告诉你的是你是一位另人敬畏的球员,而且你也无比灿烂,无论如何,我都觉的你能对我所有帮助,我和我的前男友出现了些问题,自从8个月前我们分手后,他便十分困惑,并依然告诉我他很在乎我,但突然一切都改变了,他开始对我说他狠我,我的解决方法是搬离这块地方,或许我会在六月迁移至达拉斯,但我仍然怀疑自己所做的这个决定是否正确,是不是我应该呆在这解决这件事?

  诺:非常感谢你的夸奖!我觉的在离开之前你应该将手头的事做完,并不是仅仅一走了之,如果我是你,我会努力找到事情的解决办法,这样你就能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这里。

  问:我是你的超级球迷,最近我发觉自己很难成为一个富有并且出名的人,当我看到你有一个问答专栏时,我就意识到你对于财富和名誉上的认知要比其他人都多,我希望你能给我建议,如何才能成为一个有名望的人,另外我本身没有什么技能。

  诺:如果你没有任何技能或者你不想努力工作的话,我恐怕没有人能帮的了你。(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诺维茨基新闻 全部德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