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大将在NBA感受大学联赛 尼克斯让小皇帝只会跳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89比95输给了纽约尼克斯。在常规赛的最后关头,骑士队似乎已经陷入了一种混乱当中。在不久之前,骑士队的季后赛资格看起来是那么的稳当。但是现在,他们的前途已经不确定了。

  尼克斯的克劳福德拿到了25分,泰勒拿到16分,其中第四节比赛他一个人就拿到了
11分。骑士输给了尼克斯之后,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挨了当头一棒。在比赛中拿到了27分和18个篮板的詹姆斯表示:“看起来我们只是为了打球而打球。我们现在似乎不是在为了季后赛席位而努力,我们没有一点点的紧迫感,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希望这场比赛失利的阴影不会对球队有着太大的影响。”

  尼克斯的马布里整个第四节比赛中都坐在了板凳上,但是尼克斯依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詹姆斯虽然拿到了27分,但是全场只有25投7中,他们现在和76人的胜率相同,但是后面还有网队的追赶。

  目前骑士仅仅领先网队两场,而常规赛还剩下4场。现在网队状态出色,而骑士队剩下的四场比赛中有三个客场比赛。因此,骑士队的季后赛资格看起来已经是那么的不确定。骑士队自己也想不到他们会落到这个结果。

  骑士队大前锋古登表示:“现在局面变得严峻起来。我们必须背水一战了,就像NCAA联赛一样,一旦输了一场比赛,我们就要出局。”

  尼克斯在第三节比赛中曾经一度领先12分,但是骑士队追上了比分。他们在第四节比赛中依靠着泰勒的出色发挥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泰勒在第四节的前六次出手中命中了五球,尼克斯在比赛还剩下4分57秒的时候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

  在尼克斯这个小高潮中,骑士队失误了五次,他们在第四节的失误总数达到了8次之多。骑士队的临时教练马龙表示:“我们总是在关键时刻失误,我们没有很好的控制球。”

  詹姆斯虽然接下去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并助攻特雷勒扣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是接下去他的三分没有命中,尼克斯在最后关头罚球只有8投2中,依然牢牢的把握住了自己的胜利。尼克斯的主教练威廉姆斯表示:“我们希望让詹姆斯成为一个跳投手,我们希望让他在外线出手。”

  骑士队的全明星中锋伊尔格斯卡斯在缺阵了四场比赛之后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但是他全场仅仅拿到了13分。不过好歹伊尔格斯卡斯的复出让骑士队能用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来面对接下去四场关键的比赛。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新闻 全部尼克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