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老板出面澄清流言 立誓让小皇帝在克里夫兰终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的老板丹-吉尔伯特最近正被外界的一堆流言弄的焦头烂额,而这些流言的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们的当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有可能将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选择离开骑士。

  “老实说,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离开克里夫兰。”吉尔伯特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最近的几个礼拜,詹姆斯在克里夫兰的未来一直是当地球迷谈论的最多的话题。由于最近骑士的状态下滑,本已几乎板上钉钉的季后赛机会又变得有些微妙。如果他们能顺利挺过这最后几场常规赛,那骑士将自1998年以来第一次闯进季后赛。

  3月1日接管球队的吉尔伯特在骑士今天和尼克斯比赛前接受了媒体的访问,期间就围绕在詹姆斯身上的转会流言和其它的一些话题做出了回答。

  “这件事情毫无疑问让我觉得很震惊。”吉尔伯特在谈到最近几乎每天缠绕在他身边的流言时说道,“你不会听到人们说‘什么时候安东尼离开丹佛’或‘什么时候韦德离开迈阿密’,为什么大家会觉得这样的事会发生在詹姆斯身上?”

  詹姆斯今年刚进入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而他现在的新秀合同上还剩有2年的时间。不过詹姆斯要想真正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还得等他第五个职业赛季结束之后。

  不过,刚刚从高登-冈德手上购买了总价3.75亿美元骑士股份的吉尔伯特一点都没有想要放走詹姆斯的意思。相反,吉尔伯特正准备以这位“小皇帝”为核心,重新打造一个能给他带来无数冠军头衔的全新骑士。

  “所以让我们来把这件事搞搞清楚吧,勒布朗还会在这里待上三年多的时间。”吉尔伯特说道,他一边说还一边把自己的一个拳头砸到另外一只手里,以加强他说这话时的语气。“人们并不了解劳资双方达成的协议,也不知道这样的合同是如何运作的。我们希望勒布朗能在这里度过他整个职业生涯,而我们也会尽我们的一切可能让这样的事情成为现实。我们对此非常乐观。”

  今天骑士是以东部第七的排名去挑战纽约尼克斯的。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自从吉尔伯特和他的团队入主克里夫兰之后,骑士的战绩正一步步下滑。显然,吉尔伯特对此不会感到太高兴。

  吉尔伯特在上个月22号解雇了原骑士的主教练保罗-西拉斯,而据他称这是为了保证球队能进入本赛季季后赛的关键一步。同时,吉尔伯特也拒绝直接参与决定哪名球员该留在场上。

  “我来自金融界,那里的人们从来不会散布错误的传言。”吉尔伯特说,“有些事情在日常基本守则里都写的很清楚,那些传言是彻头彻尾错误的。我们不会管闲事。因此我们从来、以后也不会告诉教练谁该上场打球,谁应该坐在板凳上休息。”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皇帝新闻 全部骑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