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复出热队首度三连败 背水一战76人加时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24 新浪体育
鲨鱼复出热队首度三连败背水一战76人加时过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热队早早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而76人还在水深火热之中挣扎。背水一战的76人体现出更顽强的斗志。

  北京时间4月15日,客场作战的热队迎来了奥尼尔的复出,但却在加时以119-126不敌76人,本赛季首次遭到三连败。

  由于骑士队在此前的比赛中不敌尼克斯,76人追平骑士队,两队战绩同为40胜38负,76人以交手胜场的优势居第七。艾弗森在加时赛拿下8分,全场贡献38分16次助攻和6个篮板,助攻次数平了本赛季和职业生涯最高。马克-杰克逊26分,科维尔20分,达勒姆伯特拿下19分10个篮板。

  奥
尼尔因胃病缺席了三场比赛,今天只打了35分钟,得13分12个篮板。韦德拿下4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达蒙-琼斯18分,哈斯勒姆17分8个篮板。

  奥尼尔胃痛,已经连续几天吃不下东西了,不过他还是参加了星期三的训练,在常规赛还剩下5场时回到了赛场。尽管奥尼尔上场时间不是特别长,但有他在阵,热队信心十足。主场作战的76人正处于争夺季后赛门票的紧要关头,艾弗森极力率队突围,他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3分,但两队的比分并没有拉开。

  热队一开场就打出14-2的攻击波,韦德和奥尼尔连连投篮中的,两人合力得了10分,76人在本节前4分钟只有韦伯投中一球。首节还有5分33秒时,热队以21-9领先,不过此后76人以16-5的攻击波结束本节,艾弗森罚中两球后,76人以27-26反超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8分36秒时,韦伯上篮得分,76人以40-33扩大优势,杜林罚中两球后,韦德和莱特纳相继投篮中的,热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韦德连连得手,他一人打出5-0后,热队在本节还有3分32秒时以49-46反超。达蒙-琼斯投中压哨三分,人以61-52领先结束上半场。韦德和琼斯在本节各得10分。

  即使是面对强大的热队,76人也毫不放弃,此后两队他们开始紧追。第三节过半时,艾弗森投中三分,率76人打出一波5-0后,将比分追成64-66。热队再度将优势扩大到7分后,艾弗森罚中两球,达勒姆伯特扣篮得分,将差距缩小。科维尔投中三分后,76人只落后2分。三节过后,热队以77-81落后。

  第四节还有7分47秒时,艾弗森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87平。韦德两罚一中后,马克-杰克逊中投中的,76人以89-88反超。本节还有3分09秒时,奥尼尔篮下得手,将比分扳平,接着他从韦伯手中抢断成功,韦德重扣得分后,热队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以98-96再度取得领先。

  季后赛的希望燃起76人的激情。韦伯投篮还以两分,然后抢下篮板,在投篮不中后,队友达勒姆伯特抢到进攻篮板,造成奥尼尔犯规,两罚两中后,76人在第四节还有1分36秒时以100-98再度超出。两队互不相让,交换领先后,艾弗森在本节还有11秒时罚中两球,将比分扳成104平。韦德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76人终于在加时赛中爆发,马克-杰克逊和伊高达拉连续上篮得手,接着艾弗森抢断成功,科维尔投中三分,76人在比赛还有3分05秒香以113-106取得优势。热队技术犯规送给76人一次罚球后,76人将优势扩大到8分。达蒙-琼斯还以三分,韦德也投篮中的,但只能将差距缩小为3分。艾弗森罚中四球后,76人在比赛还有16.3秒时以122-113领先,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独家组图]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队新闻 全部76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